建國前老黨員補助金發放工作自查報告

2021-08-29 11:58:58 字數 419 閱讀 3842

**鎮老黨員補助金發放情況自查報告

自接到昌邑市委組織部《關於做好向建國前入黨的農村老黨員和未享受離退休待遇的城鎮黨員發放一次性生活補助金的通知》後,我鎮高度重視,及時成立了「**鎮建國前老黨員補助金發放工作領導小組」,並出台了「**鎮建國前老黨員補助金發放實施細則」,安排專人做好一次性生活補助金的發放工作,確保「七一」前全部發到老黨員手中。

我鎮在發放補助金時以工作片為單位,每村至少配備2名工作人員,在支部書記的帶領下由受補助的人親自簽收,整個發放過程確保了公開、足額。

根據昌邑市委組織部的要求和**鎮建國前老黨員補助金發放實施細則的標準,我鎮已按時完成建國前老黨員補助金的具體發放,並提請**鎮建國前老黨員補助金發放工作領導小組對發放工作進行了檢查,發放工作未出現遺漏、缺失等問題,順利完成了組織部交辦的任務。

中共**鎮委

2023年8月2日

困難黨員補助申請書

尊敬的黨組織 我叫 1999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曾在武警部隊服役,並在98抗洪中榮立過三等功。退伍後,我進入ssss工作,現為副主任職務。2000年我結了婚,妻子無業,無收入,2002年得一子。2004年,妻子不幸患脊膜瘤,下肢幾近癱瘓,在哈爾濱歷經兩次大手術,花費近十萬元,家中因此欠下大量債務。...

社群慰問老黨員策劃

2012年10月 南京工程學院 先進製造技術工程中心 目錄 活動背景3 活動主題3 主辦單位3 策劃承辦3 活動物件3 活動時間安排4 活動地點4 活動內容4 其他5經費預算6 一 活動背景 黨的 十八 大即將召開,這是全國全人民的一件大事,為了喜迎 十八 大的召開,學習十八的精神,我中心青志隊計畫...

與老黨員對話感想

在今天市場經濟的大潮中,社會大變革的洪流對他們的生活或多或少有不同程度的衝擊,但他們沒有怨天尤人,沒有消極沮喪,而是積極樂觀 笑對人生,對黨的信念不變,由衷地為教育事業的發展祝福,默默承擔著乙份為社會 為家庭的責任,他們淡泊名利的健康思想,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堅定執著的信念,對我們觸動很大!面對當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