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創先爭優暨「迎國檢」誓師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2021-08-27 21:40:23 字數 968 閱讀 9050

——劉春巖(2023年6月2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建管處召開了創先爭優暨「迎國檢」誓師大會,我們將按照建管處下達的各項實施方案,明確目標,強化責任,快速行動,靠前指揮,狠抓落實,積極採取有效措施,進一步強化收費運營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工作層次和水平,不斷規範和完善各站的相應工作內容。圍繞建管處提出的工作目標,我們收費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一、迅速行動,高點謀劃。

按照建管處迎國檢工作目標、開展「創先爭優」以及開展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設活動的各項目標要求,進一步統一幹部職工思想,解放思路,並制定出詳細的計畫和實施方案,做到早行動,早安排。在謀劃工作上要以超前的思想,高點謀劃;在具體工作上要以創先爭優的理念,取得成效。

二、明確責任,強化指導監督

加強組織領導,與各站負責人簽訂目標責任狀,明確獎懲問責制度,限期高質量完成。同時指定專人、專崗負責,指導和監督全路各站開展好這三項工作,確保收費科和各站相關工作的圓滿完成。

三、科學統籌,確保實效

一是制定國檢倒計時,加強各責任人的緊迫感、責任感;二是落實進度完成旬報制度,統籌管理,確保工作落實;三是統一內、外業模式,使全路各站做到整體協調,形成科學的管理體系;四是加大稽查力度,保證日常的執收工作文明有序進行。

四、加強協調,做好保障

對各站工作落實情況反饋的意見和困難,及時協調相關部門給予解決和幫助,全力保障好各站在迎國檢期間的裝置、物資、人員等的到位落實。

五、創先爭優,確保長效

對迎國檢期間各站好的作法,比較突出的特色,有利於增強全路整體工作提公升的意見和建議,收費科責專人進行認真蒐集、整理、改善並推廣到各站實施,並以此迎國檢、創先爭優和廉政教育活動為契機,努力改善收費運營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形成長效機制,為今後科學化、正規化、制度化運營管理奠定良好的根基。

目標已經制定,方向已經明確,我們將在市局和建管處的正確領導下,以更加開放的思想,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務實的舉措,搶抓機遇,開拓奮進,為促進我處收費運營管理工作的發展,實現「爭先進制」目標作出更大貢獻。

在中考誓師大會上的演講

2014年9月24日 在這涼爽宜人的金秋時節,我們初三年級全體師生滿懷著希望和憧憬,滿懷著興奮和豪情,隆重的揮師閱兵,就要開始新的征程!我們很高興能和同學們一起分享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重要時刻,這是乙個莊嚴的時刻,更是乙個激情燃燒的時刻!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 我們廷中正向著無限廣遠的發展前景闊步向前...

在高考白日誓師大會上的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時光像離弦之箭,隨風飛過,歲月如東去之水,永不回還,不知不覺2013年高考悄然向我們走來。還有100天,同學們就要奔赴高考考場,去迎接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決定命運的挑戰。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一起吹響衝鋒的號角,就是為老師 同學們壯行,讓我們全身心地投入到2013...

中考誓師大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冬過去,春意濃濃,中考的腳步正和這春天一起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在這美好的春光裡,我們在這裡舉行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在這裡,我們將用我們的豪情和壯志,用我們的勤奮和刻苦,放飛我們渴盼已久的夢想。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親愛的同學們,你們身上已經承載了自己 承載了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