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阿莫斯的便便日記》有感

2021-08-24 19:42:28 字數 761 閱讀 4807

上廁所的時候你都在幹嘛呢?發呆,看雜誌,還是玩手指?如果你還在做這些,就說明你真的是落伍啦!有乙個10歲左右的小屁孩,啥都不幹,竟然蹲在廁所裡寫日記。

第一次讀《阿莫斯的便便日記》這本書時,我就被它的書名吸引住了,「便便日記」?難道是臭臭的從便便裡找出來的日記?帶著疑惑,我翻開了圖書。

讀了之後,我才發現,完全不是這樣的。原來阿莫斯是乙個新加坡小孩,他和我一樣大小,由於老媽要提高他寫作的能力,便逼著他上大廁所時寫日記。這一寫不要緊,阿莫斯竟然愛上了在廁所裡寫作。

讀到這裡,我一方面覺得新加坡的小孩和我一樣可憐,要被家長逼著練習寫作文,同時我也很羨慕阿莫斯,因為他有乙個聰明的媽媽,能想出這樣乙個有趣而孩子喜歡的好方法。

阿莫斯的學習成績很差,但是他有滿腦子的古怪主意:他會為了夢想自己「創業」掙錢,他喜歡游泳且從不認輸,他自辦雜誌,他會寫科學小**,展開對便便的科學研究……但是,最讓我佩服的是,當他得知他的死敵麥可得了重傷,而又因貧困無錢動手術時,他竟然把自己掙的錢捐了出來,即使邁爾克沒有說一聲謝謝!

《阿莫斯的便便日記》總共有三本,分別是《我坐下,我寫作,我沖水!》《愛女生,愛朋友,愛游泳!》《我十二,我微博,我拉風!

》。一本比一本精彩,每一本都讀得我哈哈大笑。尤其是第三本,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上網的知識。

在網上怎麼交朋友?阿莫斯說,真正的朋友是那些平時老和你一起玩的人,而不是你在網上偶然遇到的一些網友。聯絡自己,看來我要調整一下我的交友圈了。

我要用真心換朋友,精心打造乙個屬於自己的乙個好朋友團,就像阿莫斯擁有的好朋友團「3a」團一樣。

(文章出自就愛返利網

讀《阿莫斯的便便日記》有感 作文

上廁所的時候你都在幹嘛呢?發呆,看雜誌,還是玩手指?如果你還在做這些,就說明你真的是落伍啦!有乙個10歲左右的小屁孩,啥都不幹,竟然蹲在廁所裡寫日記。第一次讀 阿莫斯的便便日記 這本書時,我就被它的書名吸引住了,便便日記?難道是臭臭的從便便裡找出來的日記?帶著疑惑,我翻開了圖書。讀了之後,我才發現,...

讀笑貓日記之藍色的有感

讀笑貓日記之 藍色的兔耳朵草 有感 在讀了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後,我知道了愛的力量是強大的。笑貓找到了乙隻心愛的虎皮貓,它天天為人們敲鐘,卻被鐘聲震聾了,聽山洞裡的老老鼠說,一直向西邊走,會遇到一座藍色的山,上面有一種藍色的兔耳朵草,可以治好虎皮貓的耳聾。笑貓決定出發去藍山,可笑貓去的話必死無疑...

讀《幸福的鴨子 笑貓日記》有感

幸福感來自於給予他人,也來自於感悟人生。在給予和感悟的同時,自己也感到了幸福。這就是我讀了 幸福的鴨子 笑貓日記 後的感受。這本書主要寫了這個暑假,笑貓和馬小跳他們來到了鄉下張達外婆家。在飄散著茉莉花香的小村莊,他們認識了女鴨子麻花兒。麻花兒的幸福彷彿沒有邊界,什麼事都能讓她感到幸福。在她的心中,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