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

2021-08-22 19:05:14 字數 800 閱讀 2551

這個寒假,我跟媽媽回老家過年,因為以前都是夏天回去的,所以這次第一次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因為那裡太冷了。

出發的那天,天空飄著細雨,讓我感到一絲涼意,因為航班延遲,我和媽媽在候機大樓多待了半小時,後來聽到廣播裡說南京那邊溫度是零下一度,我趕緊加了件毛衣,穿好羽絨服。

出了機場,姨爹開著車載著哥哥姐姐陪著我們回老家,一路上大家興高采烈的說著有趣的事,在離家裡還有幾百公尺的時候,姨爹說:「你下車走走」,我下了車,感覺好冷好冷,快要凍僵了,我感覺路上都濕濕的,低頭一看,哇!結冰了!

再一看路邊的小草,上面也有很多冰凌,好看極了,到了家門口,外婆和外公站在門口迎接我們進了門,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了年夜飯。吃完後我到外面準備和哥哥姐姐玩雪,突然看到屋簷下有很多堅硬又冰涼的冰柱,我好奇的拔了一根下來,把它放在盆裡。

到了12點,舅舅帶我們去外面放烟花,噼里啪啦的放了半小時,後來天氣越來越冷,進房間後我開著空調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我伸著懶腰準備起床,在穿衣服的時候我發現窗戶玻璃上接了一層霜,看不清楚外面,就知道今天會非常的冷,於是我趕緊穿好羽絨服,又戴了手套,哥哥姐姐早就在等著我,吃了早飯我們就出去玩,一出門就看見公路上,樹上,屋頂上鋪著一層潔白的雪,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壯觀極了!我們在山上玩了一上午的雪,把我給累慘了,但我卻玩得很開心!

到了中午,太陽出來了,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冷,我一看溫度計,是兩度。我去屋裡看那個裝著冰柱的盆,盆裡的冰柱已經化成水了,於是我把盆又放到外面,然後跟著媽媽還有姨爹一家人去溧陽走親戚去了。

到了晚上,我又去看那個盆,盆裡的水已經結成冰了,真是好玩。

老家雖然很冷,但我卻覺得過得暖暖的!

五.(2)班:劉可嘉

高二散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

彷彿是要證明青島的夏天真的來到似的,一大早,大大小小的柳絮在暖風中洋洋灑灑地盤旋著,填充著城市的每個角落。生活在此開始。和朋友約好一起去圖書館,我裹著厚厚的外衣,戴著手套,急匆匆地向車站趕去。儘管如此,可零下的氣溫還是讓我整個人不停地發抖。在車站等了不到10分鐘,公車便來了。我跺跺凍僵的腳,機械地上...

世界經典電影賞析評析《這個殺手不太冷》

世界經典電影賞析期末考核 電影評析 這個殺手不太冷 姓名 方夢園 學院 經濟學院 班級 12級經濟學2班 學號 20122195 要麼愛,要麼死 評 這個殺手不太冷 乙個大叔和乙個小蘿莉,九四年讓 雷諾和娜塔莉 波特曼演繹了一場邂逅,成就了劇中傳奇 驚心動魄的愛戀。時隔二十年,當年的小姑娘早已變成 ...

關於雪的作文 這個冬天雪不大

摘要 雪不大,好像是被風從樹枝上吹下來的一點不成形狀的碎片,不過很美。我依舊站著,看到自己的頭髮 睫毛,好像也變白了。遠處幾個女孩都穿著棉襖,不時地往手中呵氣,好像很冷。突然覺得我好喜歡穿棉襖的女孩,我想那樣抱著她,定會很舒服吧 雪不知不覺飄了乙個晚上,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喜歡低著頭走著,不會管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