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2021-08-22 07:20:47 字數 727 閱讀 4837

今天,也讓我在老師,同學面前表達我們高138班每一位同學對父母的感激之情。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不斷成長的我們學會了感恩。

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是我們人生路上的第乙個引路人。父母給了我們一切,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麼是您給予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是您給了全部的燃料;假如我是一口甘泉,是您給了我源源不斷的愛的源泉。

叔叔 、阿姨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是你們的夢想。為了我們的成長,你們甘願做我們的後勤部長。其實,我們這些孩子在心裡特別感激你們。

但我們很少有讓你們這些「部長」們高興的時侯。即使我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或是進步很大了,你們總是怕我們翹尾巴,還是做出不滿意的神態;如果我們成績平平,或是成績不理想,那你們更是情陰轉,有時夾雜著暴風雨。我們多麼希望看到你們那寬容的目光,你們的讚賞是對我們最大的鼓舞和安慰,我們渴望你們能走進我們心靈的花園,傾聽我們的心聲、了解我們內心深處的膽怯和憂傷,這樣,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爭取好的成績,不讓你們失望。

你們要知道,成長比成材更重要,在我們身上您還要把目光放得更遠、更長!

親愛的老師、家長們,我們對未來宣誓:我們不相信生活是沼澤,我們不相信生命的旅途一路高歌;我們不相信成長是墮落,我們不相信雙手握不住執著的繩索!在已開始的高中三年裡,我們會在父母的關愛和支援,老師們的帶領和幫助下,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走過這段美好的高中生活。

請家長們放心,三年之後的我們會滿載而歸!

謝謝大家!

2023年11月17日

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 你們好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我是班的班長。在這兒我代表我們班全體師生感謝您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隨著時光的飛逝,眨眼間半個學期即將過去,期中之後的這場家長會,我很榮幸能在此與家長們交流,我自己的學習經驗及方案。因為在學習中我不僅感受到了他的快樂,更體會到...

高一新生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本班的很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對老師,叔叔,阿姨,還有同學們說些心裡話。作為14屆高一新生,我們加入永職已有2個多月的時光。我們深深感受到了高中生活的緊湊與充實,便捷與高效,疲憊與歡欣。在這裡的一切是那樣有序,平日裡閒散慣了的我們,在這裡似乎一下子長大了 成...

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和各位家長 大家上午好 我是本班的班長 很榮幸,今天能在這裡發言。首先,我代表初二 1 班全體同學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我們班是乙個由67位優秀學生組成的大家庭,其中男生34人 女生33人,生活在這樣乙個幸福的大家庭裡,我們從心底裡感到快樂。每天我們都朝氣蓬勃,教室裡有我們朗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