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8-19 22:08:58 字數 1664 閱讀 8397

敬愛的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本班的很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對老師,叔叔,阿姨,還有同學們說些心裡話。作為14屆高一新生,我們加入永職已有2個多月的時光。我們深深感受到了高中生活的緊湊與充實,便捷與高效,疲憊與歡欣。

在這裡的一切是那樣有序,平日裡閒散慣了的我們,在這裡似乎一下子長大了、成熟了。我們生活在這樣的班級裡,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中學時的我們正處青春年代,這不僅是為了以後的生活做儲備,它本身就是一種生活。此時的我們有著最多的夢想、最大的熱情、最強的求知慾、最豐富的情感、最真誠的人生態度………然而此時的我們依舊懵懂無知,是永職的老師們以各有千秋的人格魅力引領我們認知青春,感悟成長,全面發展!身為學生的我們,重心仍在學習,是老師們為我們插上翅膀,讓我們脫離書本的禁錮,在知識的海洋上空肆意飛翔;是老師們幫助我們構建著獨自的精神家園,既帶有屬於年少的夢幻與壯闊,又帶有乙份可以照耀今後人生路途的精神之光。

它將會成為我們精神世界的基石,輔助我們步上顛峰。

花兒最懂得露珠的無私,小草最了解太陽的慷慨。我們沐浴著學校的關愛,那麼我們更懂得學校為我們的付出。當人們欣賞彩虹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太陽;當我們為贏得榮譽而喜悅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是老師,老師用自己的才華作為動力,鼓起孩子們求知的風帆。

老師把自己的愛化作陽光,照亮孩子們心靈的每個角落。老師就像自己的父母一樣關心著我們。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老師把我們引向了壯麗的人生,我們怎麼能不感謝你們呢,我親愛的老師!

今天,在我們的爸爸、媽媽面前,表達我們班級每個學生對老師的感激之情,老師,你辛苦了!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是學校對學生的愛以及強烈的責任感,使得這裡的每乙個學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語文、數學、英語、基礎會計、發明、計算機、**、體育等等每一學科的老師們,都在以自己獨有的方式讓我們步入乙個個新的天地!本校各科老師為我們講述他們各自的人生所得和自己所精通學科的精髓之處,讓我們大開眼界,完全沉醉在美妙的學海之中。在這之間,我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體會了聆聽的喜悅、體會到了收穫的幸福!

紛落的知識如同上野的花園,爛漫的花瓣瀰漫天地……

今天,也讓我在老師,同學面前表達我們每一位同學表達對父母的感激之情。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不斷成長的我們學會了感恩。

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是我們人生路上的第乙個引路人。父母給了我們一切,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麼是您給予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是您給了全部的燃料;假如我是一口甘泉,是您給了我源源不斷的愛的源泉。

叔叔 、阿姨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是你們的夢想。為了我們的成長,你們甘願做我們的後勤部長。其實,我們這些孩子在心裡特別感激你們。

但我們很少有讓你們這些部長門高興的時侯。即使我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或是進步很大了,你們總是怕我們翹尾巴,還是做出不滿意的神態;如果我們成績平平,或是成績不理想,那你們更晴轉陰,有時夾雜著暴風雨。爸爸媽媽,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爭取好的成績,不讓你們失望。

親愛的爸爸、媽媽 、老師, 讓我們的心與心相連讓我們的手與手相牽讓這次家長會成為我們溝通的橋梁 ,願我們能象小苗一樣在你們的呵護和哺育下健康成長!親愛的老師、家長們,我們對未來宣誓:我們不相信生活是沼澤,我們不相信生命的旅途一路高歌;我們不相信成長是墮落,我們不相信雙手握不住執著的繩索!

在已開始的高中三年裡,我們會在父母的關愛和支援,老師們的帶領和幫助下,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走過這段美好的高中生活。請家長們放心,三年之後的我們會滿載而歸!

謝謝大家!

高一新生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今天,也讓我在老師,同學面前表達我們高138班每一位同學對父母的感激之情。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不斷成長的我們學會了感恩。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是我們人生路上的第乙個引路人。父母給了我們一切,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麼是您給予了我騰飛的翅膀 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假如我是不滅...

高一新生家長會發言稿 新版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感謝你們對我們學校工作的支援,特別是對我們高一的支援,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我謹代表高一的全體同學及每一位任課教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召開這次家長會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

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2013 2014學年開學典禮高一新生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 1 班的 今天,我能代表高一新生站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感謝領導 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古人云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我們高一新生帶著美好的憧憬走進了這座美麗的校園 棉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