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慶新聞稿

2021-08-21 15:48:58 字數 795 閱讀 7506

春華秋實,時光荏苒,又是一年華誕日,母校喜盼遊子歸來!

10月31日,眼光格外明媚溫暖掠走了晚秋的一絲絲的寒意,機械工程學院迎來的一批親切而熟悉的客人——10位機械校友會理事。

校友志願者服務隊的成員們帶領各位校友參觀了「校友之家」。溫馨的氛圍和志願者們親切的服務,讓各位校友真的有了家的感覺。在「校友之家」裡,校友們看到了許多往屆畢業生的合影和很多熟悉而親切的老**,面對這些**,校友們對此如獲至寶,因為這些老**承載了他們當年最真摯最深的感情以及對母校的深深情誼。

在這裡校友們懷戀著流金歲月,重溫著當年的揮斥方遒,風華正茂。

機械校友會第二屆理事會第四次會議在學院243會議室舉行,大會由學院分黨委副書記、校友會秘書長謝錫浩書記主持。會議伊始,機械工程學院黨委書記王平老師聽取了各校友理事的情況並與各理事進行了互動交流,代表學院歡迎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校友會理事會會議和回家看望母校。

隨後,由校友會秘書利豐老師介紹了去年的接待工作,校友會秘書長謝錫浩老師向各位校友匯報了機械工程學院校友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包括了開設校友講壇,院企合作等。此次會議中,各理事圍繞著為母校創業創新專案計獻策,紛紛表示願為母校的創業創新專案添磚加瓦。江海林老師特別提醒創業創新專案不是簡單的事,是要結合各位理事的智慧型和幫助。

最後,學院校友會秘書長謝錫浩老師講話並組織商議校友會工作。其中包括對接下來一年的校友理事會活動安排作了詳細的安排研討,對母校上海理工大學110周年大慶籌備研討,為母校的發展獻計獻策。

經過乙個半小時的交流討論,學院校友會二屆三次會議圓滿結束。此次109周年校慶活動和理事會會議,使得各位校友與母校的感情更深,也更加堅定每一位上理人為母校的發展貢獻自己力量的決心。

慶祝校慶 新聞稿

4月8日,常青第一學校迎來創校十週年。同學們都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歡呼 慶祝 包餃子 吃零食 表演聯歡節目。以往朗朗讀書聲換成了歡笑聲 慶祝聲。同學們都在教室裡慶祝,操場 籃球場上乙個人影都沒有。於是六二班 與 班進行了兩場比賽 籃球賽與足球賽。我們不禁要教學樓充滿活力,我們也要操場,整個校園充滿活力...

校慶遊園活動新聞稿

你想挑戰自我嗎?是否也想同魯濱孫一樣經歷一番 孤島求生 呢?孤島求生 這個遊戲可以讓你挑戰自我,還能培養團隊意識呢!參與遊戲你將收穫快樂!遊戲中三位參賽選手組成一組,選手們全部站在所給報紙上,若堅持3秒則挑戰成功一次。每次成功後將繼續進行比賽,同時所給的報紙將對折,挑戰難度不斷增大。當選手無法在報紙...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