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新新聞稿

2022-09-20 17:09:02 字數 646 閱讀 3845

群英薈萃,各顯風采

——記北京郵電大學學生組織沙河校區招新工作為了進一步促進學生組織工作,鞏固和完善學生組織的工作機制,更好的服務於同學,2023年9月12日8點30分,北京郵電大學學生會,社團聯合會,大學生藝術團,真情志願者聯合會,學生電視台,《北郵今周》報社,科學與技術協會等七個校級組織在沙河校區的學生活動中心開始了招新面試工作。招新由校學生組織各部門正副部長以及各部門優秀代表參加,大一同學積極參加競選。

此次招新活動採用了線上與線下兩種報名方式,吸引了許多同學踴躍參與,根據個人興趣能力體現以及目標選擇等方面選擇合適的部門進行競選。招新當天面試首輪開始後,各個組織的牌子前便排起長龍。各個部門負責面試的幹部都十分認真負責,根據自身工作性質和工作重點考察同學們各方面的能力,一絲不苟篩選人才。

而面對各部門負責人的提問,15級新生靈活應對,從容而自信,對提出的問題認真作答。面試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著,繼第一輪後,二三輪面試於下午繼續進行。經過一輪篩選的同學們,意氣風發,積極應對接下來的面試,展現出了良好的素質和修養。

經過層層篩選,至晚上部分組織已圓滿結束招新工作,而部分組織仍在認真選拔人才。

此次招新活動為15級新生提供了乙個展現自我,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時也給各校級組織注入了新鮮血液,能在沙河校區更有效地開展學生工作,服務同學:相信新一屆的各校級組織成員會為北郵打造更加輝煌的明天!

招新新聞稿

新聞稿學生會招新面試 期待新的開始 懷著滿心的希望,14級新生步入了輕院的美麗校園。尋夢,是每個人心中的那片橄欖葉。然而學生會舉行的隆重的招新大會為新生提供了乙個服務同學,鍛鍊自我的平台。9月12日下午,院學生會招新活動分別在行政樓等地舉行。初試現場氣氛相當火爆,面試工作緊張而有序的進行,各個環節有...

招新新聞稿

夢想從這裡起飛 大學生勵志實踐團2011年招新工作圓滿結束 經歷了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的奮鬥,剛剛步入大學的大一新生滿懷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的激情,開始了充滿新奇的大學之旅。面對由學院招生辦公室大學生勵志實踐團舉辦的招新活動,同學們更是積極參與,除了想更好的發揚自己的興趣愛好,主...

社團招新新聞稿

夢想從這裡起飛 演講與口才協會2014年招新工作圓滿結束 演講改變人生,口才決定未來。在校團委的指導和關懷中,重慶工商大學演講與口才協會和眾多兄弟社團一起聯合開展了一年一度的社團聯合招新活動。重慶工商大學演講與口才協會於2012年10月份,在重慶工商大學校團委以及校大學生社團聯合會的關懷和指導下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