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代表教師節發言稿

2021-08-20 13:06:26 字數 559 閱讀 5100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相信,在座的很多老師和我一樣,從踏上三尺講台的第一天,便有乙個執著的信念:全身心投入教育事業,努力工作,不斷進取,盡我所能,讓每乙個學生能成國家棟樑之才,讓每乙個家長都放心。如今,在市場經濟大潮的衝擊下,人人奔錢看,而作為教師的我們,為了祖國的未來,堅守在自己教書育人的崗位上。

雖說我們不具備金錢的富有,但我們是精神上的富翁。因為我們擁有你們的崇敬和愛戴,因為我們看到乙個個教過的學生成為棟樑,因為我們正在為國家的繁榮昌盛獻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老師看來,有一種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師魂;有一種魔棒最為神奇,那就是粉筆;有一種平台最為神聖,那就是講台。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這個字面上平淡無奇的字眼,孕育著聖潔和偉大。老師,是促進人類文明和進步的工程師,是國家社會興旺發達的設計者,是英雄豪傑、偉人奇才的雕塑家!

傳遞文明老師是橋,科教興國老師是帆。祖國的未來離不開老師,教師的使命就是培養新時代建設祖國的**人。每一位執信附小的老師,正用愛心去托起明天的太陽!

最後,讓全體同學跟著老師再向所有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作為一名教師,在這裡,我想代表廣大教師作出幾點保證。一要愛崗敬業 關愛學生。我們會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盡職盡責,珍惜崗位,崗敬業的模範。關心愛護每乙個學生,用真心 真情教育和影響學生。讓孩子們在我們的指引下親近智慧型,走向文明。二要勇於創新 奮發進取。我們要踴躍投身教育創新實踐,不斷學習,加強合作,...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作為教師,我把工作的質量視為我生活的質量,我願傾其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的夢想榮譽都與學生連在了一起,學生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 學生是進步的,我就是欣慰的 學生是成功的,我才是優秀的。冰心說過 情在左,愛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親愛的老師們,再長的話語也訴不...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能有幸在這裡和大家一起迎接第28個教師節,我感到非常的激動,首先向我的同行說聲節日快樂!並代表我們特崗教師向一直支援和關心我們的各級領導和老教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2010年9月,作為雙峰縣招聘的第一批 特崗教師 我帶著滿懷激情和燦爛笑容來到了沙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