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2021-08-19 15:56:34 字數 1065 閱讀 3139

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學員朋友們:

大家好!

我叫劉傑是藍田縣孟村鄉袁麗萍小學的體育教師。按照市教育局安排,我們全市各基層農村學校相聚在這裡,共同參加全市「農村教師培訓專案」小學體育教師培訓班學習。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很榮幸能成為培訓班的學員代表。

在此,向各位領導、老師問好,表達我們的心聲。當今世界我們面對乙個急劇變化的挑戰的時代,社會、家庭,對教育的期望值越來越高,教育的均衡發展已成為農村師生的迫切需求。如何促進每一位學生的全面發展,進一步深化素質教育,培養複合型創新人才,是擺在我們每一位教師面前的一項光榮使命。

體育教學肩負著人民的重托,全新的體育教育理念向我們走來,走進校園、走進我們的生活。如一縷春風,清醒了我們的頭腦;如一盞航燈,指明了前進的方向。不斷轉變教育觀念,提高自身素質,搞好體育課堂教學,我們一直在努力摸索、**,總結出了一些經驗,但也免不了陷入困境。

「好雨知時節」,當我們彷徨在體育教學改革之路時,市教育局舉辦了這次全市農村小學體育教師培訓班。這次培訓就像一場及時雨,潤澤了每一位體育教師期盼的心。如果說我們過去所有的工作和時間是在積極進行「量」的積累,那麼通過這次培訓班的培訓學習,我們應該實現「質」的飛躍,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積極推廣、努力實踐再創佳績。

這次培訓,將對我們從事小學體育教育的教師注入新鮮的血液,增加精神食糧。使我們一線教師能站在新世紀的舞台上,毫不遜色的揮灑人生。在這裡,我代表本次培訓班的全體學員,對市教育局給我們基層農村一線教師提供的這次學習機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也對藍田縣教育局、縣教師進修學校為我們提供各項服務表示深深的謝意!

「終身學習是21世紀的通行證」。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更要加強自身素質的不斷提高。在此,我代表全體學員對各位領導和老師,鄭重承諾:

嚴格遵守各項培訓規定,積極參與培訓工作,珍惜學習機會,在學習生活中實踐自己的諾言,認真聽好每一堂課,認真參加每一次討論,認真參加各項實踐活動,做好學科培訓總結,圓滿完成學習任務,決不辜負市、縣教育局的殷切期望,決不辜負全市人民的深情重托。

為期十天的培訓一定會起到積極的示範、啟迪、引領、輻射作用,教學中,我們將以這次培訓為起點,刻苦鑽研,認真工作,理論聯絡實際,用更好的成績回報社會。

謝謝大家!

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學設計精當。教師應該在準確解讀教材與學生,準確把握學情的基礎上對教學資源進行加工提煉,形成目標明確 重點突出 脈絡清晰 方式靈活 學法指導切合學生實際的課堂。同時,要體現本課教學的知識點與整個知識體系的聯絡。也就是把要學的新知識納入學生原有的知識系統或者說它應該為學生的後續學習做哪些鋪墊 2 講課...

發言稿 各位領導

在化州市2016年黨政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 徵求意見座談會上的發言 南盛社群黨總支部書記郭富東 2016年12月30日 各位領導 你們好!我是南盛街道南盛社群郭富東。根據會議要求,我發言如下 一 工作評價 1 市黨政領導班子召開民主生活會,在會前召開徵求意見座談會,反映了市委 市 求實的作風 民主作風...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剛剛度過了乙個安全 充實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伴著秋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校園生活。新的學年,孕育著新的希望和憧憬。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