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 各位領導

2023-02-15 16:27:06 字數 1106 閱讀 1595

在化州市2023年黨政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

徵求意見座談會上的發言

南盛社群黨總支部書記郭富東

(2023年12月30日)

各位領導:

你們好!我是南盛街道南盛社群郭富東。根據會議要求,我發言如下:

一、工作評價

1、市黨政領導班子召開民主生活會,在會前召開徵求意見座談會,反映了市委、市**求實的作風、民主作風、律己的作風。這是化州人民的希望,化州現代化建設的希望。

2、發展思路清晰。市黨政領導班子思變圖強、攻堅克難,積極採取各項措施促進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全市招商引資工作,尤其是一些重大重點專案取得突破性進展。

3、基層黨建工作紮實有效開展。駐點普遍直接聯絡群眾,整頓軟弱渙散村(社群)、選派「第一書記」駐村幫扶、社群「三化」建設等基層黨建工作力度大,工作成效明顯,解決了一大批群眾反映的熱點難點問題,一些村集體經濟不斷發展狀大,黨員群眾比較滿意。

二、對市黨政領導班子的意見和建議

1、進一步加強全市機關作風建設,加大力度整治懈怠,不作為、亂作為和慢作為行為,改變官本位的不良思想,樹立群眾無小事理念,切實做到權為民所用。

2、進一步加大行政問責力度,提高行政效能,建設繼續加大明查暗訪力度,強化行政問責,切實轉變**職能,提高機關辦事效率,做到應辦立辦,不能欠拖不決。在業務辦理上要更公平、公開、快捷。

三、繼續完善城市市政建設管理工作。一是加強城市規劃。嚴格執行城市總規、控規,扭轉我市規劃欠整體性,公共設施不齊備的局面,做到城市發展有規劃,規劃具有長遠性、持續性、穩定性和前瞻性。

二是在大搞經濟發展的同時,市**應量力而行,不要將麵鋪得太開、財政舉債太重,導致負擔過大,建議先集中力量搞好一兩個區建示範點,以點帶面逐步推進。三是加大對市政建設方面的預算投入,使市區道路維修、路燈和園林綠化養護等工作能及時做好完善。大力整治城市髒、亂、差的現象,搞好市容市貌,整治城鄉亂擺亂賣,加強城區的美化、綠化工作,營造乾淨整潔的宜居環境。

四、繼續完善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建議加快推進機場大道、省道284線(合江至播揚段)的建設,盡快修通迎賓大道交通局至塘崗嶺路段的城東公路,抓緊推進玉茂一級公路的建設,徹底完善化州境內所有國、省道及其他主幹線的路燈亮化工程。

同志們,以上就是本人根據化州的經濟社會發展的實際情況對市黨政領導班子提出的一些意見及建議,請大家批評指正。謝謝!

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學設計精當。教師應該在準確解讀教材與學生,準確把握學情的基礎上對教學資源進行加工提煉,形成目標明確 重點突出 脈絡清晰 方式靈活 學法指導切合學生實際的課堂。同時,要體現本課教學的知識點與整個知識體系的聯絡。也就是把要學的新知識納入學生原有的知識系統或者說它應該為學生的後續學習做哪些鋪墊 2 講課...

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學員朋友們 大家好!我叫劉傑是藍田縣孟村鄉袁麗萍小學的體育教師。按照市教育局安排,我們全市各基層農村學校相聚在這裡,共同參加全市 農村教師培訓專案 小學體育教師培訓班學習。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很榮幸能成為培訓班的學員代表。在此,向各位領導 老師問好,表達...

巾幗志願者發言稿各位領導

各位領導 巾幗志願者姐妹們 大家好!作為一名巾幗志願者,此時此刻我和大家擁有同樣的激動心情。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讓我們將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和諧的社會是由乙個個和諧的家庭所組成,而我們的周圍還存在在許多的不和諧因素,有的家庭因貧困支離破碎 有的孩子流離失所 老人和殘疾人得不到關愛 未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