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使用協議

2021-08-17 17:22:23 字數 416 閱讀 5512

六、乙方應當確保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專款專用,建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使用臺帳,並在財務管理中單獨列出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專案費用清單備查。乙方安全生產管理機構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負責對本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組織實施進行現場監督檢查。

七、乙方做為施工總承包單位對本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用的使用負總責,並應按照有關規定及合同約定及時向分包單位支付該項費用。否則,造成分包單位不能及時落實安全防護措施導致發生事故時,由施工總承包負主要責任。

八、本協議可視為本工程施工合同的補充協議,與施工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本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乙份交監理單位監督檢查執**況,另乙份報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附件:《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專案清單》

建設單位(公章施工總承包單位(公章)

年月日年月日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

目錄定義 文明施工措施專案內容 計算方法 1.1 環境保護費 2.2 文明施工費 3.3 安全施工費 4.4.臨時設施費 定義 文明施工措施專案內容 計算方法 1.1 環境保護費 2.2 文明施工費 3.3 安全施工費 4.4.臨時設施費 定義 安全 文明施工費全稱是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是指按...

9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使用及計畫

專案名稱 編制人 審核人 公司名稱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使用計畫 本單位建設的工程施工現場的辦公區 生活區 臨時設施等均按規定要求設定。施工安全必須達到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jgj59 2011 合格要求。本工程部採用國家禁止使用的技術 工藝 材料 裝置。根據建設部 建築工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

安全文明措施費使用計畫

目錄一 編制依據 二 工程概況 三 安全文明施工費用總計畫 四 每月安全文明施工費用使用計畫 五 安全施工保證措施 六 文明施工保證措施 七 環境保護和衛生防疫措施 一 編制依據 1.施工設計圖紙 2.施工合同檔案 3.建築施工安全監察標準 4.雲南省工程建設施工安全評價管理辦法 二 工程概況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