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

2021-08-14 01:19:21 字數 753 閱讀 2349

目錄定義

文明施工措施專案內容

計算方法

1. 1.環境保護費

2. 2.文明施工費

3. 3.安全施工費

4. 4.臨時設施費

定義 文明施工措施專案內容

計算方法

1. 1.環境保護費

2. 2.文明施工費

3. 3.安全施工費

4. 4.臨時設施費

定義  安全、文明施工費全稱是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是指按照國家現行的建築施工安全、施工現場環境與衛生標準和有關規定,購置和更新施工防護用具及設施、改善安全生產條件和作業環境所需要的費用。具體內容如下:

文明施工措施專案內容

計算方法

建築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是由《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專案組成》中措施費所含的環境保護費、文明施工費、安全施工費、臨時設施費等組成:

1.環境保護費

環境保護費=直接工程費×環境保護費費率(%)2.文明施工費

文明施工費=直接工程費×文明施工費費率(%)3.安全施工費

安全施工費=直接工程費×安全施工費費率(%)4.臨時設施費

臨時設施費有以下三部分組成:

(1)周轉使用臨建(如,活動房屋)

(2)一次性使用臨建(如,簡易建築)

(3)其他臨時設施(如,臨時管線)

其中:①周轉使用臨建費

②一次性使用臨建費

③其他臨時設施在臨時設施費中所佔比例,可由各地區造價管理部門依據典型施工企業的成本資料經分析後綜合測定。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合同

專案 甲方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關於執行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強制性標準有關費用計取和使用的通知 的規定,甲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的主合同,特制定本補充協議如下 一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的計取 本工程合同包乾價位萬元 大寫 叄佰萬元整 其中應計取安全文明措施費用為萬元。該費用為專項費用,全...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監管措施

為加強公司施工安全管理,維護人身和財產安全,保障安全生產投入,根據 建築法 安全生產法 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等法律法規 檔案的規定,結合我司實際,制定本辦法。一 本辦法所指的安全生產投入,是指按上級檔案規定的安全生產保證金和安全生產文明措施費。二 公司安全生產投入管理的主控部...

安全文明措施費

天津市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用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加強建設工程安全 文明施工管理,防止施工安全事故,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列 和 天津市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規定 等法律法規,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本行政區域內的土木工程 建築工程 線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