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風機安全技術措施

2021-08-15 08:44:29 字數 968 閱讀 1802

禹州神火隆祥礦業****

拆除區域性通風機

安全技術措施

施工單位: 採一隊

編制人施工負責人

編制日期:2023年月日

安全技術措施審批表

安全技術措施貫徹記錄

拆除區域性通風機安全技術措施

現13071機巷聯巷已施工完畢,我隊需將在東翼運輸巷與13071機巷聯巷交叉口處安裝的礦用隔爆型對旋式風機兩台拆除,為保證拆除工作安全順利的完成,特編制此安全技術措施。

1、施工單位:採一隊

2、施工時間:2023年10月12日4點班

3、施工地點:東翼運輸巷與13071機巷聯巷交叉口處

4、施工準備

1、施工前首先檢查安裝地點的安全情況,確保安裝地點安全可靠2、施工前,與排程室和相關區隊做好協調工作,準備好合格的拆除工具(手拉葫蘆、鏈環等)。

3、所有參加施工人員必須貫徹學習本措施並簽字,未貫徹學習和簽字人員嚴禁下井施工。

五、安全技術措施

1、所有入井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安全規程和入井規定和制度。

2、所有參加施工人員必須貫徹學習本措施並簽字,未貫徹學習和簽字人員嚴禁下井施工。

3、所有參加人員必須聽從現場跟班班隊長的統一指揮,保證施工安全。

4、確保拆除工具正常完好,安全可靠;拆除時保證風機平衡,不得向一側傾斜,以防風機歪斜出現人員碰傷事故。

5、拆除風機時,施工地點3公尺範圍內嚴禁無關人員進入,防止風機突然掉落傷人。

6、停電拆除風機時,應與排程室和相關區隊做好聯絡,嚴格按照停送電確認制度,誰停電,誰送電,嚴禁預約和**停送電。

7、拆除完畢後,應在將各種機電裝置和施工地點的安全情況仔細檢查一遍,禁止出現失爆等其他不安全現象。

8、拆除完畢後,將風機放置東翼運輸巷與東翼一聯巷交叉口處;在處理施工現場的文明卫生後,方可撤人。

9、施工人員抬運風機時,一定要用力一致,禁止出現碰傷手腳事故。

其他未盡事宜,嚴格按照《煤礦安全規程》和領導審批意見執行。

豫能煤業風機拆除 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鄭新豫能 新密 煤業 編制單位 機電運輸科 編制人 楊紅召 編制時間 2009年1月4日 風機拆除 安裝安全技術措施會簽表 參加施工人員學習措施簽字 風機拆除 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施工時間 2009年1月7日 2009年1月9日 施工單位 豫能煤業機電科 施工負責人 靳旭明 施工內容 將風井風機拆除後...

倒換風機安全技術措施

1 施工時間 二 施工地點 三 施工專案 四 施工專案負責人 五 在倒換風機之前,必須做好如下檢查工作 1 首先,由維修工檢查主扇風機,並檢查輪轂 葉輪 葉片是否整齊 完好,有無裂紋,檢查葉頂和保護環的間隙,以及葉柄螺母等。2 檢查葉片是否腐蝕,出現小孔,調整風葉角度時,要進行仔細檢查,各風葉螺母要...

倒換風機安全技術措施

一 施工時間 2010年7月25日8 30 二 施工地點 主扇房 三 施工專案 1 主扇風機倒換為2 主扇風機執行 四 施工專案負責人 王遂平 五 在倒換風機之前,必須做好如下檢查工作 1 首先,由維修工檢查2 主扇風機,並檢查輪轂 葉輪 葉片是否整齊 完好,有無裂紋,檢查葉頂和保護環的間隙,以及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