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突發事故應急措施

2021-08-14 20:40:16 字數 560 閱讀 5561

雖然,在雨刷發生故障的情況下,肥皂在雨天可以助我們一臂之力,但有時我們車上不一定有肥皂,附近也不一定很快能買到。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在路邊能揀到一些菸蒂在擋風玻璃上面塗一塗也可以解決問題。如果菸蒂也難以尋覓,還有乙個絕招,那就是在路旁找一些稍厚、水份含量較多的樹葉,捏碎後塗在擋風玻璃上面照樣能起作用。

電梯事故應急四要點

隨著高層建築的增加,電梯數量也在增加。如何應對電梯事故?如何安全乘坐電梯?消防專家提醒電梯事故應急四要點。

一、電梯速度突然加快或失去控制時,應兩腿微微彎曲,上身向前傾斜,以減少電梯墜落受到的衝擊。

二、被困電梯內,應保持鎮靜,立即用電梯內的警鈴、對講機或**與管理人員聯絡,等待外部救援。如果報警無效,可以大聲呼叫或間歇性地拍打電梯門。

三、電梯執行時,不要輕易扒門爬出,以防電梯突然開動。執行中的電梯進水時,應將電梯開到頂層,並通知維修人員。

四、如果乘梯途中發生火災,應將電梯在就近樓層停梯,並迅速利用樓梯逃生。

消防專家提示,乘坐電梯時,注意不要超載,超載時,電梯內的警鈴會鳴響,超載乘客應自覺下梯等候;發生**、火災、電梯進水等緊急情況時,嚴禁使用電梯,應改用消防通道或樓梯。

突發事故應急措施

x為總部辦公樓,其中x樓 x樓 x樓為辦公室。南樓作為 主要辦公場所,承擔著總部日常運作的重要職責,對突發事故應急處理是否得當,對總部的日常運作具有著重大的影響。其中比較主要的事故包括供水 供電 消防事故。以下就是對上述突發事故的應急措施。一 供水系統 一 系統裝置簡介 南樓供水總水表位於樓棟外西北...

突發觸電事故的應急處置措施

一.突發觸電事故的應急防控措施 1.落實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管理人員的安全責任制度,提高責任意識,認真貫徹執行有關各項安全工作規程,落實安全技術措施,安裝電氣必須附合絕緣和隔離要求,拆除電氣裝置要徹底乾淨,對電氣裝置的外殼一定要有效的接地保護,做好裝置的接零保護,按規定檢測漏電保護器確保靈敏有效。電工必...

突發觸電事故的應急處置措施

1 落實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管理人員的安全責任制度,提高責任意識,認真貫徹執行有關各項安全工作規程,落實安全技術措施,安裝電氣必須附合絕緣和隔離要求,拆除電氣裝置要徹底乾淨,對電氣裝置的外殼一定要有效的接地保護,做好裝置的接零保護,按規定檢測漏電保護器確保靈敏有效。電工必須經安全監察部門培訓考核後持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