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降溫措施

2021-08-13 22:00:34 字數 846 閱讀 8054

進入六月份,天氣炎熱持續高溫,氣候乾燥。為保真工人身體健康防止高溫中暑及施工安全,專案部特制定夏季防暑降溫措施。

1、調整上下班時間。上班時間:早晨 7:00—11:30。下午3:00—20:00。

2、全天提供防暑降溫飲料。綠豆湯、涼開水(加入少量食鹽)

3、規定夜間休息時間。晚上10:00統一熄燈休息。

4、調整伙食結構。保證生活區、宿舍內衛生整潔,建立健康生活環境。

5、專案部醫療室配備常用防暑降溫藥品。中暑嚴重者先現場急救並急送醫院救治。

寧夏第一建築公司第五分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寧夏分公司綜合辦公樓專案部

2023年6月2日

防汛抗旱措施

為了切實做好專案部的防汛抗旱工作,特制定以下具體措施:

一、防汛抗洪領導小組成員及各班組成員在防汛抗洪期間不允許外出,特殊情況必須向專案部防汛抗洪領導小組請假。

二、防汛抗洪領導小組成員及各板組成員在防汛抗洪期間要保持通訊24小時暢通。

三、專案部要安排專人在防汛抗洪期間24小時值班,做好值班記錄,發現問題及時向專案部防汛抗洪領導小組匯報。

四、生產現場要有足夠的防汛抗洪救災車輛、物資及工具的等。

五、做好生產現場及大型機械、塔吊、腳手架的基礎穩固、排水暢通。

六、做好職工宿舍臨時住房的日常安全檢查,做到職工宿舍周圍不積水,排水暢通。

七、要按照文明施工要求在地勢較高的位置搭建材料庫,做好施工材料的防雨防潮工作。

八、配電箱要按照文明施工要求高出地面1.2公尺以上,箱體支架要牢固,所有電線一律使用電纜,用塑料套管防護埋地鋪設。

寧夏第一建築公司第五分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寧夏分公司綜合辦公樓專案部

2023年6月2日

防暑降溫措施

i溫州七都大橋第二合同段 夏季防暑降溫安全措施 編制 李向紅 審核 蒲朝欽 簽發 石雅清 中鐵十局集團七都大橋專案部 2011年7月 1 編制目的 進入盛夏季節,日照強度高,高溫天氣持續,為切實做好夏季施工現場防暑降溫工作,保障施工人員的身體健康 不斷地改善勞動條件 防止因高溫天氣引發的工人中暑和其...

防暑降溫措施

夏季作業文明施工措施 夏季已經來臨,氣溫逐漸公升高,日照時間增長,是人體適應性最差季節,加之氣候變化異常,雷雨天氣較多,影響安全生產的高風險因素加大。為加強夏季安全文明施工和環境管理工作,切實保障施工人員在施工過程中的安全健康,確保工程建設順利進行,河南迅達爆破 萬方電力 2期拆除專案部針對拆除工程...

防暑降溫措施

施工現場防暑降溫措施 編制人 審批人 陝西有色建設 滹沱錦繡專案部 施工現場防暑降溫工作 1 目的 進入盛夏季節,日照強度高,高溫天氣持續,為切實做好夏季施工現場防暑降溫工作,保障施工人員的身體健康 不斷地改善勞動條件 防止因高溫天氣引發的工人中暑和其他各類生產安全事故,特制訂本措施。2 適用範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