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工作職責

2021-08-13 07:22:50 字數 814 閱讀 5177

輔導部後勤是我司後勤工作的職能部門,負責我司後勤保障和管理服務工作,其主要職能是:

1、根據培訓中心的發展,實施學校後勤工作,建立完善後勤保障服務體系,促進培訓中心後勤服務工作健康有序地發展。

2、主要負責實施培訓中心後勤工作計畫、措施和食物的安全/衛生,環境的清潔衛生及學生用餐的安全等工作。

3、科學合理設崗建職,後勤工作人員必須各司其職,盡職盡責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

4、負責處理培訓中心後勤日常事物性工作。

5、負責編制學校經費年度預算,進行年度決算,主管學校預算資金籌集的規範管理和專項使用,進行會計核算。

7、負責培訓中心公共設施的維護和管理。

8、負責培訓中心的環境維護。

9、負責培訓中心的財產維護管理和安全保衛工作,建立後勤安全保障措施和應急處理預案,並對各類後勤突發事件進行協調處理。做好學校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工作,為師生提供安全工作、生活、學習的優質環境。

10、負責中心內師生的膳食、住宿和生活服務保障工作,加強對學生食堂和學生宿舍的衛生檢查和安全管理。

11、負責學校節水、節電管理及服務。

12、負責校園環境衛生、衛生防疫等。積極向學生開展如何養成良好飲食習慣的宣傳和教育工作。

15、及時收集整理並反饋培訓中心各方面對後勤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不斷改進後勤服務的質量。

16、完成中心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積極配合各部門做好後勤各項工作。

17、後勤服務人員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內在修養。不把公司的財/物拒為己有,不偷、拿、**公司的財物,不得對學生/老師/等講粗口或施暴。

18、後勤主管是我培訓中心的核心管理人員,需以身作責,帶動其部門的積極性。做到不偷懶,不頑固。

後勤工作職責

學校後勤是學校後勤工作的職能部門,負責學校後勤保障和管理服務工作,其主要職能是 1 根據學校的發展,研究制定並組織實施學校後勤工作,建立完善後勤保障服務體系,促進學校後勤服務工作健康發展。2 負責編制和組織實施學校後勤工作計畫 措施和規章制度,並監督檢查工作落實情況。3 負責學校後勤隊伍建設,科學合...

行政後勤工作職責

行政後勤工作內容 行政類1 負責公司資質檔案的年檢與更新,檔案材料的審核辦理 負責公司收發管理 報刊 雜誌 函件訂閱傳送管理,保障通訊系統暢通。2 負責公司檔案的歸檔和保密,定期收集 整理公司重要檔案文書,制定歸檔資料的借閱 影印管理制度。3 負責公司的對外置待工作。包括制定接待計畫審批程式 重大接...

213醫院後勤工作職責

9.負責後勤臨時工用工的管理制度,按照醫院規章制度嚴格要求,合理安排。10.做好進修 實習 參觀人員的生活接待。協助有關部門做好太平間的管理工作。11.負責醫院科研 教學所需動物的飼養 購買 二 器械管理工作 1.負責醫療裝置 按照臨床和醫技科室作用的需要,根據經濟和實用的原則,合理 和調配。建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