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安裝車間崗位職責

2021-08-13 01:34:34 字數 1154 閱讀 4409

一、認真學習和貫徹執行國家與上級部門的相關方針、政策、法規。

二、負責車間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

三、負責車間的生產、技術、質量、裝置安全等各項作業。

四、負責不定期檢查人員的安全生產情況。

五、負責按照公司制度和車間管理制度對車間員工進行獎勵、懲罰。

六、負責對車間員工展開教育、培訓、宣傳公司的各項方針政策並積極深入員工,了解員工的思想動態,採取合理的措施確保車間執行穩定。

七、負責深入貫徹公司的安全生產制度,確保安全文明生產

八、負責處理車間的突發事件,並隨時向公司領導回報事件處理進展。

九、負責配合公司其他部門開展工作,做好橫向溝通。

車間主任:黃連翔

工程安裝車間管工崗位安全職責

一、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執行本崗位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二、負責地面管道作業、登高作業和其他離開地面作業。

三、負責核對施工圖紙和工藝檔案,核對下料尺寸,檢查放樣結果。

四、負責作業後的現場清理工作。

管工人員:鄒積龍、王黎、張勤國、於雁國、倪長福、孫志傑、李春安

工程安裝車間駕駛員崗位安全職責

一、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執行本崗位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二、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和公安部門、交通部門頒發的有關法令,並在出車前認真檢查:a.汽車的狀況是否良好,手、腳制動器及轉向機構是否靈活有效,照明燈、雨刷器、儀表是否有效,有無漏雨、漏油、漏氣現象,主機與拖車之間的連線機構是否牢固等。

b.油、水及輪胎氣壓是否合乎標準。

三、負責檢查汽車裝車後的承載重量。

四、負責檢查裝車後貨物捆紮是否牢固,車門是否關閉。檢查合格後方可啟動車輛。

五、負責在出車前對靜電接地線、防火帽、危險標誌燈、滅火器材等進行檢查。

駕駛員:孫林、張起穎

工程安裝車間焊工崗位安全職責

一、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執行本崗位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二、負責完成焊接任務並保證焊接質量。

三、負責憑《焊工考試合格證》所批准的操作專案進行焊接,嚴禁超項焊接。

四、負責焊接前的防火、防爆工作。嚴格按有關規定辦理動火作業證。

五、負責檢查焊接作業工具。

六、負責返修不合格的焊縫,遵守焊接返修工藝。

七、負責作業後檢查現場,確保滅絕火種、切斷電源。

焊工:王斌、劉冶宇、王景輝

包裝車間崗位職責

一 包裝車間部門及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1 負責包裝車間的生產和人員 裝置管理工作,對車間人員人身安全 裝置安全負總責。2 制定車間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範 標準化檔案等,並監督各級別人員對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車間管理制度 生產操作流程的落實 執 況。3 負責組織制定 實施車間各項生產計畫,貫徹傳達 落實公...

組裝車間崗位職責

目錄一.組裝車間主任崗位職責1 二.組裝班長崗位職責2 三.組裝工崗位職責3 生產組織機構圖 組裝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在生產部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具體組織 解決本車間生產中的技術 質量 工期 人員培訓 教育等問題,協調生產中與各部門的關係。一.要發揮和調動班組長管理作用,嚴格執行 質量體系程式 工藝紀律...

車間班長崗位職責

泰普森花園家具車間班長崗位職責 一 職務 1.班長應認真 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項職務 2在車間主任的直接領導下指揮開展工作。嚴格遵守 認真貫徹落實公司各項方針政策和規章制度。3對本工序所帶班組的生產效率 品質負總責,擔任本工序所帶班組消防 安全生產 5s推行 資產管理 檔案資料管理負總責任,根據企業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