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車間崗位職責

2021-03-04 04:17:18 字數 1528 閱讀 1483

1、負責儀表的維護和維修,全廠的儀表檢測、調節的幾百個點進行巡迴檢查;注油、排汙、校驗,維護工作,對故障儀表維修、調校並投運;

2、負責對新增加儀表的安裝除錯.安裝除錯要嚴格按照圖紙以及說明書要求操作.

3、對維修的儀表及時進行記錄,包括維修過程進行的記錄。記錄要盡量詳細。

4、使用標準儀器要嚴格遵守技術操作規程,標準儀器、儀表每年需要上報計量部門鑑定一次。

5、負責提出備品、備件的需求計畫以及材料計畫;

6、負責儀表的防凍、防潮、防雷、防雨等工作;

7、完成上級交給的其它任務。

儀表車間

2010-6-30

1、負責儀表班組的全面工作,落實和完成主任下達的各項任務。

2、負責安全生產和安全教育,組織好安全活動,落實好安全措施。

3、負責安排計畫檢修,安排檢修任務。

4、搞好班中的管理工作,落實各項規章制度的實施。搞好版中的文明卫生,做到文明生產,裝置清潔。

儀表車間

2010-6-30

1、努力學習技術,加強本班組的生產管理,保證電氣裝置或儀表的正常執行,全面完成車間交給的各項任務。

2、負責儀表檢修工作,有權對有關班組人員發布命令。

3、深入現場在檢修工作中起帶頭作用,並且督促班組人員檢查裝置,執行檢修任務,保證檢修質量,加強安全管理。

4、完成車間交給的其他任務。

儀表車間

2010-6-30

1、協助班長實施各項管理制度,制定安全技術措施。

2、負責班組全面技術工作,積累技術資料及圖紙,編制裝置檢修計畫及備品備件計畫,制定檢修質量標準並貫徹實施。

3、負責建立所有儀表裝置臺帳和裝置檔案;

4、對dcs系統和plc系統的定期清掃,對系統本身或系統與儀表的連線故障進行處理,對系統的調節引數進行設定;

5、及時處理裝置缺陷,建立缺陷裝置隱患臺帳

5、積極進行技術改造,學習新產品、新技術,解決生產中的難題,努力提高技術素質。

6、及時處理檢修中的技術問題,並做好檢修記錄。

7、搞好職工技術培訓,提高職工技術素質。

8、努力學習技術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儀表車間

2010-6-30

1、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加強生產檢修管理,保證儀表的正常執行,全面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

2、負責儀表的全面工作,有權對技術員,班段長,班組成員發布命令和指示。主持編寫車間大修計畫,年、季檢修計畫,制定保證完成檢修計畫的措施,編寫年、季、月工作總結,向主任提出報告,提出整改意見。

3、堅持安全生產,督促缺陷裝置的檢修完成。

4、主持儀表檢修人員的反事故演習及技術培訓、安全學習。不斷提高檢修人員的技術素質。

5、負責儀表檢修班組的管理工作,確保崗位人員的正確操作。督促班組對檢修計畫執行的保質保量,以及各項工作的完成。

6、深入生產現場,了解儀表運**況,消除事故隱患,對於出現的緊急情況,有處理權,事後向主任報告。

7、負責制訂本崗位的安全操作規程、技術操作規程等,並對員工進行技術指導;

8、完成車間交給其他各項任務。

儀表車間

2010-6-30

儀表車間崗位職責

目錄1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2 儀表工程師崗位職責 3 儀表維護班班長崗位職責 4 儀表維護班班組人員崗位職責 車間主管崗位職責 1 在公司經理的領導下,全面負責本車間行政日常管理工作,制定本車間的各項工作制度 標準,組織檢查落實並進行考核。2 按照公司年工作計畫 目標,負責全公司各裝置的自動化儀表裝...

儀表崗位職責

1 負責儀表的維護和維修,全廠的儀表檢測 調節的幾百個點進行巡迴檢查 注油 排汙 校驗,維護工作,對故障儀表維修 調校並投運 2 負責對新增加儀表的安裝除錯.安裝除錯要嚴格按照圖紙以及說明書要求操作.3 對維修的儀表及時進行記錄,包括維修過程進行的記錄。記錄要盡量詳細。4 使用標準儀器要嚴格遵守技術...

熱控車間熱工儀表崗位職責

發布實施 前言1 範圍 2 規範性引用檔案 3 崗位職責 4 崗位技能 5 工作目標 6 工作內容 7 檢查與考核 為了規範本廠檢修維護部熱工儀表班班長崗位的工作,不斷提高本崗位工作績效,制定本標準。本標準由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提出。本標準由人力資源部歸口。本標準起草單位 檢修維護部。本標準主要起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