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領導小組安全職責

2021-08-11 12:25:22 字數 516 閱讀 1874

安全生產管理領導小組是公司安全生產的決策機構,對本企業安全工作負全面責任,將定期研究、協調、計畫、布置、檢查安全生產工作,其安全職責如下:

1、制定、發布公司安全生產方針、安全生產目標。

2、制定、發布公司的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技術規程、安全技術措施、計畫和長遠規劃。

3、定期組織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分析安全生產動態,及時解決安全生產中存在的問題。

4、組織公司內部全方位的安全大檢查、落實重大事故隱患的整改。

5、組織在公司內部展開安全生產競賽活動,總結推廣安全工作的先進經驗、獎勵先進單位和個人。

6、負責公司一級的安全教育與考核工作。

8、負責組織對外、對上級安全主管部門重大事故的調查處理工作,負責向上級主管部門匯報事故調查處理報告

9、重視職工的勞動條件和企業的安全、工業衛生狀況,重視女工的勞動保護工

10、建立健全安全組織和機構,根據實際情況,配備、充實安全專業人員,提高專業人員的素質,穩定安全專業隊伍。

11、落實安全生產費用,制定安全生產費用投入保障制度。

領導安全領導小組職責

重慶市南州水務 集團 關於印發安全生產崗位職責的通知 公司各部 各子公司 為了進一步做好安全生產工作,認真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法,以人為本,及時消除隱患,切實做好全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特制定公司安全生產工作領導小組人員崗位職責,現將崗位職責印發你們,請認真落實,履行職責,恪盡...

安全領導小組職責

關於成立專案安全領導小組的通知 建設專案各施工班組 為了保障專案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積極的開展,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管理方針,有效的預防事故發生和治理安全生產隱患,現成 建設專案安全領導小組,人員名單及具體工作分工如下 1 安全生產領導小組 組長 專案經理 副組長 專案技術負責人 成員2...

安全生產領導小組職責

安全生產領導小組是由企業的法定代表人 第一責任人 和企業的有關部門的負責人組成,其主要職責是 1 全面負責企業安全生產管理工作。人人樹立 安全第一 的思想。2 貫徹與落實上級各項安全生產工作方針 政策及指示。3 建立安全規章制度,研究制訂安全生產技術措施和勞動保護計畫,開展安全生產 安全管理 安全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