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風格裝修特點和設計說明

2021-08-10 13:14:29 字數 631 閱讀 6529

不加過多修飾與約束的美式風格,散發出迷人的休閒式浪漫,既有著歐式風格的華麗與貴氣,又剔除了更多羈絆,同時又能尋找文化根基的新的懷舊,貴氣而不失自在與隨意。簡美更是以功能性為優先考慮,適合追求舒服,兼顧優雅,既注重起居品質,又不過分張揚的人群。

客廳空間:淺色系的沙發、木質家具搭配一株綠色的植物,傳遞著簡潔、舒適的氣息,在淡黃色光線的映襯下,呈現出雅緻浪漫的韻味。明亮的光線從寬大的窗戶照進,讓客廳空間顯得寬敞大氣。

廚房空間:開放性的廚房,充滿懷舊感的牆磚,凸顯著美式風格自由,富有歷史氣息的鮮明個性。與廚房設計色彩相一致的休閒小吧檯,既是廚房的延伸又是廚房與外部空間的分界線,空間格局鮮明。

餐廳:風格相對簡潔,以實木材料製作的餐桌及椅凳樸實而自然,細節處理十分考究,如流暢的桌邊線條,桌面及椅子的紋理,都凸顯著家居生活的品質感。餐桌旁別具一格的陳列櫃,實用美觀。

臥室空間:草綠色的牆面,植物紋理的床品,簡單的裝飾,讓臥室空間充滿了自然氣息,簡潔舒心。

臥室空間:典型的美式風格,高貴典雅中不失溫馨,溫暖而浪漫。

衛浴空間:精美的吊燈,仿古的牆地磚,讓衛浴空間充滿古樸歷史氣息。

這是乙個優雅而隨意的空間,設計師在設計時去掉多餘的裝飾,讓空間擺脫束縛,充滿自由舒適感,同時以細膩的手法,以精巧的細節為業主打造具有自己味道的獨特空間及品質生活。

美式裝修風格特點

1 一般而言,進入了戶門,就可以欣賞到家居空間中對外的公共部分,客廳 餐廳都是為了招待來賓和宴請朋友用的。在材料選擇上多傾向於較硬 光挺 華麗的材質。餐廳基本上都與廚房相連,廚房的面積較大,操作方便 功能強大。在與餐廳相對的廚房的另一側,一般都有乙個不太大的便餐區,廚房的多功能還體現在家庭內部的人際...

歐式風格特點和設計說明

簡歐風格很好地糅合了簡約主義的利落 爽潔和傳統歐陸風格的精緻 華麗。這種時尚而富有內涵的風格正逐漸受到一些年輕新貴的追崇。要把握好整體的歐式效果,就要注意家居各個元素的合理搭配。另外,特別要提出的是,歐式風格的家居尤其要注意軟裝飾的運用,軟裝飾在烘托歐式風格中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客廳空間 每個功能空...

美式歐式田園風格的設計說明

田園風格就是指的擁有 田園 風格的東西。具體一些表述既為 以田地和園圃特有的自然特徵為形式手段,能夠表現出帶有一定程度農村生活或鄉間藝術特色,表現出自然閒適的內容的作品或流派。田園風格倡導 回歸自然 美學上推崇 自然美 認為只有崇尚自然 結合自然,才能在當今高科技快節奏的社會生活中獲取生理和心理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