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古典風格裝修設計打造經典復古住宅

2022-05-27 22:33:06 字數 686 閱讀 2927

美式古典風格植根於歐洲文化,並不過分強調繁複的雕刻,以舒適和多功能為主,但同時也不失懷舊、浪漫的感覺。下面這套住宅採用純正的美式古典風格,設計師考慮到底樓普遍存在採光不足的問題,盡量多地採用玻璃門以及合理利用飄窗,避免了美式古典風格色彩過於暗淡的情況發生。

客廳天花板採用嵌入式石膏吊頂,搭配精緻的水晶吊頂,營造出一種懷舊、浪漫的感覺。以大理石作為地面裝飾材料,光澤感極佳,在沙發區鋪上大幅花紋地毯,使空間區域劃分更加清晰。復古造型的組合沙發,以及茶几都具有上乘的質感,讓美式古典風格得以進一步的彰顯。

帶有矩形圖案的地磚,強調出餐廳空間的所屬範圍。粗獷、大氣的美式餐桌椅,搭配復古造型的角幾,讓人迷失在時光隧道中。窗簾採用雙層設計,一層為奢華的提花布,另一層則為輕薄的紗簾,兼顧了保護隱私與透光性。

書房是整套居室中最安靜的乙個空間,多抽屜的書桌設計提供了更多的收納空間。飄窗造型在保證室內足夠採光的同時,還能被改造成乙個看書、休閒的角落。從書房的擺設和裝飾,可以推斷出主人定是品味非凡。

次臥的空間相對較小,設計師利用飄窗台面改造,拓展出更多的活動空間。臥室空間的地面裝飾材料選用腳感更舒適的木地板,牆面則採用駝色乳膠漆粉刷,表現出美式風格追求簡單、實用的特點。

主臥與陽台相連,只需越過推拉玻璃門,即可去到精心打造的戶外空間。靠近床頭的小窗戶採用方窗格與羅馬簾設計,與復古造型的雙人床及床頭櫃相得益彰。在臥室燈飾的選擇,造型優雅的鐵藝燈與美式風格的主題相符,同時也不會顯得太過繁複。

新古典風格設計方案,新古典風格設計注意事項

新古典風格設計方案,新古典風格設計注意事項!隨著室內裝修行業的發張,人們對家居裝修不再僅僅侷限於簡單的設計需求,而新古典風格從簡單到繁雜 從整體到區域性,精雕細琢,鑲花刻金都給人一絲不苟的印象。那麼,新古典風格如何設計呢?下面,就跟一起來看看新古典風格設計方案和新古典風格設計注意事項吧。一 新古典風...

歐式古典風格設計要求和特點

歐式古典風格非常容易張顯奢華氣派,裝修上最容易出視覺效果,因而受到許多追求豪華風格業主的歡迎。但如果不事先了解其風格的要求,並具備相應的設計水準,就不可能裝修出讓人滿意的效果。所以在裝修之前,應該多上網了解其相關資料,推薦可以到北京裝修網的案例相簿學習欣賞,並且要請到一位有專業水準的設計師,這樣才能...

美式風格裝修特點和設計說明

不加過多修飾與約束的美式風格,散發出迷人的休閒式浪漫,既有著歐式風格的華麗與貴氣,又剔除了更多羈絆,同時又能尋找文化根基的新的懷舊,貴氣而不失自在與隨意。簡美更是以功能性為優先考慮,適合追求舒服,兼顧優雅,既注重起居品質,又不過分張揚的人群。客廳空間 淺色系的沙發 木質家具搭配一株綠色的植物,傳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