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風格室內設計說明

2021-05-30 21:44:05 字數 968 閱讀 1692

歐式風格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裝修風格,歐式風格以高貴典雅等優點吸引了不少歐式迷,隨著歐式風格的盛行歐式風格設計風格也越來越來多,下面就來告訴大家歐式風格室內設計理念。

一、歐式風格的分類

歐式風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為北歐、簡歐和傳統歐式。其中的田園風格於17世紀盛行歐洲,強調線形流動的變化,色彩華麗。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義為基礎,裝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織物、精美的地毯,精緻的法國壁掛,整個風格豪華、富麗,充滿強烈的動感效果。

另一種是洛可可風格,其愛用輕快纖細的曲線裝飾,效果典雅、親切,歐洲的皇宮貴族都偏愛這個風格

二、歐式風格客廳設計

兩層高的大廳,運用了中式的雕花作為牆面裝飾。客廳與餐廳之間採用中式鏤空木雕作為隔斷,使得空間既分且合,富有情趣。二層起居室的護欄採用熱彎鋼化玻璃與鏤空木雕相結合,新穎別緻,效果華美。

吊頂和壁龕造型中採用仿金箔做舊的桌布,利用車邊鏡作為複製空間和豐富牆面的手段。公尺色大理石的地面以少許深色小塊作為點綴。壁爐上的主題牆,綜合了古代名家的書法,以藝術的手段加以融合,富麗但不張揚,華貴而不庸俗。

三、歐式風格餐廳設計

這款歐式風格餐廳設計在顏色上以淺色為主,整個餐廳沒有加入多餘的裝飾,實木的餐桌搭配白色的皮質椅子,既時尚又大方。吊頂的設計採用了兩個圓圈重合的設計,大方又富有層次感,餐桌上的鮮花又顯幾分溫馨。

四、歐式風格臥室設計

這是乙個低調奢華的空間,經典的黑與白只是裝飾的基調,銀色才是這個舞台的主角。鏤空花板藏入吊頂中,綴以水晶球的吊燈,彷彿冬季裡輕舞飛揚的雪花,老榆木家具燈光灑下來,空間裡飄灑著銀裝素裹的精緻。繁花似錦的桌布,奢華的裝飾鏡,敦厚精美的床,都能帶出古典歐式風格特有的質感。

臥室的整體感覺端莊優雅,彷彿將人帶入十八世紀保守義大利貴族的舞會中,歐式風格也是最能體現身份地位的一種風格。歐式裝修風格是最能彰顯高貴氣質了客廳到臥室,每一處都是那麼光鮮照人,無一處不為之驚嘆不已,多麼豪華,多麼高貴啊!歐式臥室裝修穩重氣派,浪漫的細節裝飾令人賞心悅目,以一種簡單的手法提取古典歐式風格的精髓,品味不一般哦!

現代風格室內設計說明

20世紀六七十年代以來,隨著大工業生產規模的不斷發展,科技發展更是迅猛。當社會的技術條件發展到處理簡單的功能問題已毫無困難時,如結構 材料 保溫 隔聲等,人們就不再滿足於只有遮風避雨的居住環境,還要求與環境有更複雜的交流環境,尤其是生活環境的文化內涵,其負載的資訊成了人們關心的課題。消費文化從而進入...

純色風格室內設計說明

清新的風格,彷彿迎面而來一股清風,淡色調的,和董龍以往的設計有一些些的不同,大面積的白色,乾淨淡雅,在其中點綴一些跳躍的色彩,如沙發 背景牆等,這樣的對比,在全白的空間中顯現出活力。整個空間還是以淡雅舒緩,給人以想像的延展空間。這套作品,是關於乙個夢想,乙個純潔美麗年少的夢。客廳與餐廳用白色完整連線...

室內設計說明

一 設計風格 本室內綠化設計採用的設計風格是當下比較流行的簡約風,追求時尚與潮流,注重室內的空間與使用功能的結合。現代簡約風格,簡潔和實用是其基本特點,也是其基本理念。簡約風格已經大行其道幾年了,仍舊保持較猛的勢頭,這是因為人們裝修時在經濟 實用的同時,體現了一定的文化品味。而簡約風格不僅注重居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