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色風格室內設計說明

2022-05-27 17:57:05 字數 738 閱讀 8946

清新的風格,彷彿迎面而來一股清風,淡色調的,和董龍以往的設計有一些些的不同,大面積的白色,乾淨淡雅,在其中點綴一些跳躍的色彩,如沙發、背景牆等,這樣的對比,在全白的空間中顯現出活力。整個空間還是以淡雅舒緩,給人以想像的延展空間。

這套作品,是關於乙個夢想,乙個純潔美麗年少的夢。

客廳與餐廳用白色完整連線,電視背景牆摒棄了繁複,留給最純淨的白色,多一點留白,注重細節處的把握,效果反而更好。與其說這一片純的世界,不如說這是留給心靈填畫的桌布,讓自己樂活出自己的想要的色彩。

客廳是設計的重頭戲,同樣的都是白色,可是董工卻利用每種材質的不同以及對光影的把握,同樣令空間呈現出了分明的層次感。背景牆後的桌布折射出了豎條紋的光影效果,有拉伸層高的效果。而旁邊那好似園林般的玄關一景,則是帶給我們最大的驚喜。

奪框而出的枝葉散發著最原始的生命力,令空間立刻鮮活起來。

餐廳區域,白色依舊是主色,而業主夢想中的彩虹懸掛於牆壁,飛翔於頭頂,彩虹的美紗感受再也不是轉瞬即逝,這一空間,注定不同凡響.具有金屬感的餐桌椅,圓形水晶吊燈等等,這些極具時尚的元素排列組合在一起,那乾淨利落的線條總是令人那麼容易心動,讚嘆.深色的實木地板很好的平衡了空間的色彩感,上淺下深對視覺來說會感覺非常舒適.

天花也極其簡潔,幾盞小射燈,就足以讓人沉醉.

衛浴間同樣是以純淨為主,只是在浴室櫃的選擇上頗費心思.磨砂玻璃上的柔美曲線,像乙隻起舞的蝴蝶,都能讓人心生美好,而嚮往之.再搭配鮮豔的花朵,不用多,只需幾朵,就能讓衛浴間樂活起來.

[嘩嘩嘩]的水流聲也許是[活]起來最好的證明.

歐式風格室內設計說明

歐式風格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裝修風格,歐式風格以高貴典雅等優點吸引了不少歐式迷,隨著歐式風格的盛行歐式風格設計風格也越來越來多,下面就來告訴大家歐式風格室內設計理念。一 歐式風格的分類 歐式風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為北歐 簡歐和傳統歐式。其中的田園風格於17世紀盛行歐洲,強調線形流動的變化,色彩華麗。...

現代風格室內設計說明

20世紀六七十年代以來,隨著大工業生產規模的不斷發展,科技發展更是迅猛。當社會的技術條件發展到處理簡單的功能問題已毫無困難時,如結構 材料 保溫 隔聲等,人們就不再滿足於只有遮風避雨的居住環境,還要求與環境有更複雜的交流環境,尤其是生活環境的文化內涵,其負載的資訊成了人們關心的課題。消費文化從而進入...

室內設計說明

一 設計風格 本室內綠化設計採用的設計風格是當下比較流行的簡約風,追求時尚與潮流,注重室內的空間與使用功能的結合。現代簡約風格,簡潔和實用是其基本特點,也是其基本理念。簡約風格已經大行其道幾年了,仍舊保持較猛的勢頭,這是因為人們裝修時在經濟 實用的同時,體現了一定的文化品味。而簡約風格不僅注重居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