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館建設處工作匯報

2021-08-09 22:32:02 字數 914 閱讀 1568

按照《2023年第四屆世界太陽城大會籌備組織機構職責分工》(德太委【2009】1號)的有關要求,我處主要負責大會主場館的督促和建設,策劃與制定專案展示方案,組織協調專案展示區規劃及落地、建設、布展等工作,負責專案示範區運營管理。目前各項工作正緊張有序的開展,結合工作實際情況,向領導和同志們做一簡要匯報:

一、工作總體安排

(一)加大工作力度,積極協助皇明集團搞好已開工專案的建設工作。目前在建專案共十五項:

1、主題公園,目前已完工投入使用,部分區域正繼續完善。

2、太陽谷微排國際酒店,已正式營業,部分區域正繼續完善。

3、太陽能體育場,已完工投入使用。

4、太陽谷星帆大門,目前正在打樁階段,預計8月份完成。

5、天地溫泉目前正在合同洽談中,計畫3月份動工,8月份完成主體。

6、接待中心目前正在進行基礎施工,預計6月份完成主體施工。

7、光立方鋼結構主體已完成,目前正在進行集熱器和光電板安裝,計畫4月份完成光立方主體。

8、道格拉斯目前正在進行精裝修施工,預計5月份投入使用。

9、太極會館目前主體完成,預計3月份進行精裝修,7月份完成。

10、土別墅目前正在進行基礎施工,預計5月份完成主體。

11、金、木、火別墅目前正在進行施工圖設計。

12、太陽谷微排酒店配套2#3#酒店正在精裝修階段,預計4月份裝修完成,5月份投入使用;1#酒店目前主體完工,3月份開始精裝修,預計8月份完工。

13、報告廳目前正在做裝修隊伍招標,計畫7月份完成裝修,8月份投入使用。

14、皇明商學院目前一期主體已經完成,2、3、4期計畫6月份完成主體施工。

15、真空管五廠鋼柱已經全部完成,目前正在進行鋼梁的施工,計畫6月底完成外圍護封板。

(二)、關於專案展示區建設。目前專案展示區的功能定位、分割槽布局等工作還有待於進一步研究確定。

我處初步意見如下:

奧運場館組工作匯報

概述 奧運場館作為承辦2008北京奧運會賽事得主要會場,以其重要性特殊性倍受關注。td作為保障北京奧運期間通訊的新建網路,需要大量的優化工作來提公升網路通訊效能。作為奧運場館組,在網路優化,投訴處理,業務測試,通訊保障等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奧運場館組承擔的9個場館 競賽場館 優化全部達標,並保證這...

運動會場館建設處工作總結

三 市容市容市貌和環境衛生整治 1 加強對戶外廣告的清理規範 按照城區戶外廣告專業規劃對城區的豎式招牌及無主 違規商業廣告進行全面的清理整頓,xx縣城拆除了開化路 東風路等七條主大街及七花廣場周邊 城南客運站不按要求進行整改的違規豎式招牌及無業主廣告1825塊 同時對開化路 普陽路違規 破損公益廣告...

人力資源處制度建設工作匯報材料

局制度建設管理創新領導小組 按照局綜合管理處的工作安排,現將人力資源處在前一階段制度建設工作中的工作情況進行匯報。一 工作開展情況 2010年4月至5月,按照綜合處的要求,人力資源處上報了本處室的各類規章制度檔案,各相關專業人員積極配合諮詢公司和專家對我局人力資源各類業務進行調研和討論分析,為諮詢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