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場館建設處工作總結

2023-02-10 12:24:05 字數 879 閱讀 4365

(三)市容市容市貌和環境衛生整治

1、加強對戶外廣告的清理規範

按照城區戶外廣告專業規劃對城區的豎式招牌及無主、違規商業廣告進行全面的清理整頓,xx縣城拆除了開化路、東風路等七條主大街及七花廣場周邊、城南客運站不按要求進行整改的違規豎式招牌及無業主廣告1825塊;同時對開化路、普陽路違規、破損公益廣告進行清理,共拆除清理違規、破損公益廣告79塊,進一步規範了文xx區戶外商業廣告設定。

2、規範整治城區市容秩序,全面提公升城市形象

對小廣告、違章佔道經營、車輛停放等城市管理難點熱點問題,按照先疏後堵、突出重點、分步實施的工作思路,進行集中治理整頓。對佔道經營突出地段,通過定崗、定點、定員加強值守和流動巡查相互聯動的管理方式加強管理。通過規範整治,共清理小廣告(黑廣告)334餘份;查處違章發放小廣告6起;集中規範經營攤點680個,清除佔道經營攤點3967起,清除各路段店外店566餘戶。

3、加**龍河城區段沿河兩岸的環境衛生整治力度

針對盤龍河沿河亂丟亂倒垃圾突出問題,xx縣加大了盤龍河城區段沿河兩岸的環境衛生整治力度。首先,做好盤龍河沿岸住戶、商鋪的宣傳教育,在河岸顯眼的地方張貼了「嚴禁向河內(扔)倒垃圾」的提示文字,公布了舉報**;其次,做好盤龍河城區段沿河兩岸日常清掃保潔工作,增加垃圾清運車輛,更好的方便市民投放垃圾,避免了向河道投放生活垃圾的問題;及時調整規範沿河佔道經營攤點,對影響河道環境衛生的攤點及時予以取締,並進行了規範。

4、加強施工工地、洗車站、公廁環境衛生的監督管理。

加大對施工工地工程運輸車輛、亂倒建築垃圾的查處力度和經營門點門前、洗車站、公廁環境衛生的監督管理,查處違章(車體未覆蓋、車輪帶泥、沿途拋灑、無證運輸)運輸車輛227車次;查處環境衛生差的洗車場39家、廢舊物品**站13家;責令門前環境衛生差的153家(次)經營門點進行整改;施工現場責令整改328餘起,目前,已經做到了基本規範。

場館建設處工作匯報

按照 2010年第四屆世界太陽城大會籌備組織機構職責分工 德太委 2009 1號 的有關要求,我處主要負責大會主場館的督促和建設,策劃與制定專案展示方案,組織協調專案展示區規劃及落地 建設 布展等工作,負責專案示範區運營管理。目前各項工作正緊張有序的開展,結合工作實際情況,向領導和同志們做一簡要匯報...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