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鼎資訊總經理致員工的信

2021-08-08 16:27:15 字數 626 閱讀 6936

4月即將過去,漢鼎人也許會覺得很忙很累很疲憊,這是因為我們正處在成長最痛苦的階段:業績大幅提高的需求和相關支援保障人員有限的現實間的矛盾日益突出;漢鼎傳統的處事方法和上市公司要求的處事規範間的矛盾日益突出……但是請相信,這是任何中小型公司在褪變為優秀企業過程中的必經之路,是正常的狀態階段。我們不要懼怕他,我們要戰勝他而不是被他戰勝!

戰勝他我們需要做幾件事:1、調整心態,堅持到底。2、理清脈絡,轉變方式 3、充實團隊,協同作戰。

請全體漢鼎人和我一起努力,事情要一件一件完成,過程要一步一步歷經, 我堅信光明的未來屬於漢鼎的團隊!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從五月起,我們要調整心態,調整工作的方法,優化團隊,淡定地面對寵辱,勇敢的接受挑戰。五月是漢鼎全年最忙碌的乙個月,關鍵考核指標達到九項之多。

如果我們有時間乙個乙個面對這些難題,也許我們的工作會游刃有餘的多,但當這些難題集中擺在我們面前時,我們依然要面對要攻克,請記住永不放棄、永不言敗的信念深入漢鼎的骨髓,我會永遠和你們戰鬥在一起,為這個團隊補充人員、補充子彈、補充信仰,就像我們曾經創造過的無數個奇蹟一樣,這不過是乙個新的奇蹟!

好戲已經開場,高潮即將到來,所有優秀的漢鼎人,戰鬥吧,衝鋒吧,繼續瘋狂繼續強勢繼續努力,為你我的奇蹟再增添濃重的一筆!

王麒誠2012-4-20深夜

總經理致員工的一封信

親愛的xx同仁 你們好!春回大地山河秀,日暖神州永珍新。值此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代表xx物業服務 向長期默默奉獻的同仁們致以最真摯的祝福。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閤家團圓 萬事如意 一年的光陰,就這樣匆匆過去,回首過往,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無限感慨。過去的一年,我們經歷太多太多。過去的一年,...

總經理致戰鬥在高溫一線幹部員工的慰問信

尊敬的上海分公司的兄弟姐妹們 近日來上海氣溫持續上公升,破上海市百年氣溫的歷史,節節攀公升的高溫,給大家的工作 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廣大一線的員工不畏高溫一如既往地堅守在各自崗位上,頑強拼搏,攻克難關,為企業的經營付出了艱辛的汗水,為宅急送的事業貢獻了力量。你們辛苦了!酷暑中公司董事長 先生 總裁...

總經理給新員工的一封信

新員工你好 作為企業,我希望我的合作夥伴能夠在這裡盡情發揮你們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技能,獲得豐厚的報酬以及實現自己的目標理想。隨著我們的努力和拼搏,企業會發展,那你自己也將受到社會,行業,公司和我的尊重。在這裡我再次說明我的對你們的想法,也是我的理想 首先你們不是來打工的,而是來到這個團隊創造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