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鋼開展渣處理現場清理活動

2021-08-04 04:20:49 字數 413 閱讀 9927

煉鋼黨支部開展現場清理活動

8月17日,煉鋼黨支部組織黨員、預備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及班組長以上人員去渣處理開展了以「降本增效、我在行動」為主題的現場清理活動。

此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整理現場,將各種雜亂物資進行歸類,同時提高黨員、班組長以上人員的「降本增效」 的踐行意識。本次由煉鋼實業部部長助理親自帶隊進行現場清理活動,在現場清理過程中,有的將廢舊的鋼材集中**到一起,有的將木板歸類到一塊,有的拿著掃把掃,有的拿著鐵鍬堆,不放過任何乙個螺絲釘,個個都很賣力的為降本增效奉獻著自己的乙份力量。

經過黨員、預備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及班組長以上人員4個小時的現場清理活動,**廢鋼將近5噸左右,從而節約原料,降低成本,並且使現場的面貌煥然一新。進一步提高了他們參與降本增效活動的積極性,展現了煉鋼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同時增強了大家繼續開展細化現場管理和降本增效的決心和信心。

幹渣機堵渣應急處理方案

哈密神華大南湖電廠 一 故障原因 鍋爐煤粉燃燒後結焦嚴重,煤粉在幹渣機入口處結焦,造成幹渣機 碎渣機處堵塞。二 組織措施 事故發現途徑及處理流程 巡檢人員根據巡檢記錄表內容對鍋爐灰渣系統現場巡檢每天兩次,若巡檢人員在巡檢過程中發現幹渣機堵渣,第一時間通知執行人員採取措施,防止事態惡化,隨後上報專業主...

渣處理鋼結構安裝方案

釩資源綜合利用工程 渣處理專案 鋼結構安裝施工方案 建設單位 成渝釩鈦科技 監理單位 馬鞍山邁世紀工程諮詢 施工單位 四川省勁誠建築安裝工程 編制人 苟新宇 審核人批准人 編制時間 2012年7月31日 目錄一 工程概況 二 編制依據 三 鋼結構施工工藝及安裝方法 四 鋼結構安裝質量的檢查 五 安全...

鉻渣無害化處理方法

鉻渣內含有的cr2o72 cro42 陰離子是造成環境汙染的主要原因,在鉻渣中加入適量的還原劑,在一定條件下,鉻鹽中的cr6 被還原為cr3 或者通過某種方法將cr6 而使其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稱為鉻渣的無害化處理。國內外對鉻渣的無害化處理方法有以下四種 化學處理法,物理 化學法,熔燒法和固化 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