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為大家具體介紹CFA考試中的金融課程

2021-08-03 21:06:15 字數 608 閱讀 3339

《期權、權證》:告訴我們花5%的期權費就可以獲得乙份企業組織股權買賣的權利,我們每年花30%納稅,不應該獲得乙份government組織的選票是不地道的。另外一條是從數學的邏輯上講,技術分析是不能幫助你在**市場上獲得超額收益的,賣書的股神真不靠譜,除非你堅信不疑。

《金融風險理論》:告訴我們大多數零和遊戲都包含有賭徒心理,風險什麼的就不在考慮範圍了。

《財政學》:告訴我們每年我們交的各種稅金之和近似等於我們在飲食上的支出,看到這,你要是還覺得politicalrights不和你有一毛錢關係,那小夥子你就該吃藥了。一句話:

有乙個朗朗乾坤清明法制的制度是多麼的重要!

《概率論、統計學》:告訴我們在理性的數理邏輯面前,我們幾乎從來沒有正確**過任何一件事情。想一想,本質上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隨機的、讀什麼學校也是隨機的、認識那些朋友也是隨機的、跟誰結婚也是隨機的、能活多長都是隨機的。

想到這生命是多麼的隨便可怕又是多麼的有趣。

各位考生,2023年cfa備考已經開始,為了方便各位考生能更加系統地掌握考試大綱的重點知識,幫助大家充分備考,體驗實戰,網校開通了全免費的高頓題庫(包括精題真題和全真模考系統),題庫裡附有詳細的答案解析,學員可以通過多種題型加強練習,通過針對性地訓練與模考,對學習過程進行全面總結。

今天為大家介紹CorelDraw軟體的基礎知識

今天為大家介紹coreldraw軟體的基礎知識,希望對初學的朋友們帶來幫助。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頂尖軟體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開發的圖形影象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其被喜愛...

王金利為大家介紹甲狀腺結節鈣化患者的飲食

甲狀腺結節鈣化是指甲狀腺結節發生了鈣化,結節發生了鈣化之後,就是一種較為嚴重的疾病了,因此,在發生鈣化之後,要及時的進行 在 的同時,也需要注意患者的日常飲食,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甲狀腺結節鈣化飲食方面應注意的事項。臨床上有多種甲狀腺疾病,如甲狀腺退行性變 炎症 自身免疫以及新生物等都可以表現為結...

為大家介紹熱熔機和熱板機兩者之間的區別

熱熔機廣泛被當做專用機或配合自動機使用,採用高效能加熱器與高精密度熱電偶,能準確控制加熱溫度,能使加工穩定化和效率化。適合於塑料和金屬之間的鉚接 鉚粘 熱熔成型,熱熔切除,金屬螺絲埋植,lcd鉚接成型等加工。熱熔對產品的材質要求不是很高,一般的塑料基本可以焊接。焊接後可以保證產品的水氣密!牢度可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