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科創職業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

2021-07-25 01:57:43 字數 845 閱讀 4947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4月11日上午,重慶科創職業學院2023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在塑膠綜合運動場舉行。校長、**黨委書記戴偉教授,副校長王和平,劉新祥,馮剛,黃貽培,校長助理劉鴻飛等領導出席開幕式,黨委副書記兼校長助理張維主持開幕式。

開幕式上,校長、**黨委書記戴偉教授致開幕詞,戴校長代表學校對本次運動會的成功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籌辦運動會的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謝意,並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最親切的問候,他強調了健康的體魄對於國家民族、以及對於個人的重要性,希望同學們秉承科創學院校訓「修身強體博學感恩」的精神,高度重視體育運動,他同時希望全體運動員努力拼搏,為為集體爭光。

隨後,裁判員代表與運動員代表分別上台宣誓。伴著節奏激昂、催人奮進的《運動員進行曲》,運動會開幕式在各方隊矯健的入場儀式中拉開帷幕。運動場上,各代表隊的師生們著裝整齊,口號嘹亮,意氣風發、鬥志昂揚,邁著堅定的步伐走過主席台。

校黨委副書記兼校長助理張維宣布2023年春季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始後,學校教職工各代表隊進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賽。

據悉,本次運動會歷時2天,分別設教師甲組、教師乙組和學生組,每組男、女分設包括短跑,中長跑,跳高,跳遠,鉛球,接力等田徑專案。

本次運動會,展現了學校師生的青春風采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培養了良好的體育道德和集體主義精神,更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增強了師生身體素質,傳遞了體育運動的健康觀念。

凌斌段巧實習生林杰文、詹婭、張慶報道)

行政教職工代表隊雄赳赳氣昂昂的走過主席台。

機電學院代表隊胸有成竹的邁過主席台。

工商學院代表隊手舉紅旗、口號響亮。

資訊與建築工程代表隊衣著統

一、步履整齊。

機電學院男生代表隊氣勢昂揚的向我們走來。

我校2023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現場。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舉行2019暑期新教師演講比賽

導語 8月8日下午,我校2013新教職工演講比賽決賽在理工樓404舉行。校長戴偉教授,副校長王和平,黨委副書記兼校長助理張維,黨委副書記兼工會主席文長炳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了本次比賽,並擔任評委。本次比賽以 圓夢教育情繫科創 為主題,通過激烈的複賽爭奪,共有六名選手進入決賽,選手們講述了自己的學習...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2019賀新春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2014賀新春 歐洲遊 大獎名花有主元月13日晚的香樟苑,彩燈高掛,情誼殷殷。我校2014年中幹團拜會舉行,校領導和學校中乾80餘人歡聚一堂,同敘蛇年成績,共話馬年巨集圖。校長戴偉教授在新春賀辭中飽含深情地回顧了過去一年我校取得的各項成績 順利通過評估專家驗收,隆重舉行20周年校慶,...

感言重慶科創職業學院

感言科創 編者按 這是唐輝老師從內心迸發出的對董事長和老師何濟先生的感激之情。現予全文刊登,以號召全校教師發揚 和諧共濟 博愛進取 的校風,扎根科創 敬業奉獻。尊敬的董事長 我是學院09屆畢業生唐輝,現任職於學院招辦。在您的關懷幫助下,我完成了人生的三件大事。古人云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受人大恩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