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科創職業學院舉行學生實作作品展

2022-04-16 20:59:30 字數 507 閱讀 8324

為進一步弘揚「育人育德、尚知尚能」的辦學理念和「勤學善思、知行合一」的學風,提高學生實作能力,展示學生實作水平。4月8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樓大廳舉行2014-2015學年上期學生實作作品展示會。

會上,教務處副處長嶽守春從本期實作教學的基本概況、執行效果、取得的成績三個方面詳細介紹了學校實作教學的相關情況。他希望老師們高度重視實作教學,加大教學力度,同時要求同學們努力學習,認真實作,把作品變成產品,創造價值。

隨後,與會領導為十二位優秀學生和八位優秀指導老師頒獎,勉勵他們繼續努力,為做出更好的作品而奮鬥。

會後,師生們一同參觀了學生實作作品。大家認真的**作品,不時詢問作品的作者,許多優秀的作品獲得師生一致好評。現場,老師們還對部分作品提出了一些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希望同學們的作品能夠盡善盡美,有一天真正成為產品,創造價值,造福社會。

2014-2015學年上期學生實作作品展示會現場

教務處副處長嶽守春講話

與會領導為優秀學生和優秀指導老師頒獎

師生參觀實作作品

師生參觀實作作品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開展實作教學工作總結

近段時間,在學校領導的正確指導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實作教學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通過實作教學使學生在掌握理論知識的基礎上,並較為系統的綜合了專業技能。1月20日 21日,我校各二級學院的實作教學工作總結會議陸續召開。副校長田一平以及教務處 質管中心 督查處 各二級學院相關負責人組成考評組,...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ERP實訓總結

實訓教學工作總結 實訓專案 erp電子沙盤班級 工商連鎖zb421001 指導教師 一 實訓班級學情分析 該班為工商管理專業班級,系統學習過工商管理專業課程,對管理類課程內容比較熟悉,加上該班學生學習態度端正 上課認真 出勤情況非常好。因此在實訓過程中領會教學內容較快,能較快樹立正確的經營理念,學習...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4月11日上午,重慶科創職業學院2014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在塑膠綜合運動場舉行。校長 黨委書記戴偉教授,副校長王和平,劉新祥,馮剛,黃貽培,校長助理劉鴻飛等領導出席開幕式,黨委副書記兼校長助理張維主持開幕式。開幕式上,校長 黨委書記戴偉教授致開幕詞,戴校長代表學校對本次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