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科創職業學院舉行2019暑期新教師演講比賽

2022-06-19 16:03:02 字數 451 閱讀 9044

導語:8月8日下午,我校2013新教職工演講比賽決賽在理工樓404舉行。

校長戴偉教授,副校長王和平,黨委副書記兼校長助理張維,黨委副書記兼工會主席文長炳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了本次比賽,並擔任評委。

本次比賽以「圓夢教育情繫科創」為主題,通過激烈的複賽爭奪,共有六名選手進入決賽,選手們講述了自己的學習生活和新教職工培訓班的經歷,將自己的「發展夢」「青春夢想」與「科創夢」「教育夢」結合起來,深情並茂地講述了自己從大學畢業生到青年教師角色轉變的心路歷程,詮釋了對於青春、夢想和奉獻的感悟。

新教師李晗的演講《科創,讓中國夢起航》,內容充實,邏輯嚴謹,語言流暢,博得了在場評委和觀眾的一致好評,榮獲一等獎

比賽結束後,校黨委副書記兼校長助理張維做了點評,他對選手們的表現給予很高的評價,希望他們以本次比賽為契機,積極轉變角色,努力認真學習,在今後的工作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最後,各位校領導為獲獎選手頒獎,並合影留念。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4月11日上午,重慶科創職業學院2014年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在塑膠綜合運動場舉行。校長 黨委書記戴偉教授,副校長王和平,劉新祥,馮剛,黃貽培,校長助理劉鴻飛等領導出席開幕式,黨委副書記兼校長助理張維主持開幕式。開幕式上,校長 黨委書記戴偉教授致開幕詞,戴校長代表學校對本次運動會...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2019賀新春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2014賀新春 歐洲遊 大獎名花有主元月13日晚的香樟苑,彩燈高掛,情誼殷殷。我校2014年中幹團拜會舉行,校領導和學校中乾80餘人歡聚一堂,同敘蛇年成績,共話馬年巨集圖。校長戴偉教授在新春賀辭中飽含深情地回顧了過去一年我校取得的各項成績 順利通過評估專家驗收,隆重舉行20周年校慶,...

感言重慶科創職業學院

感言科創 編者按 這是唐輝老師從內心迸發出的對董事長和老師何濟先生的感激之情。現予全文刊登,以號召全校教師發揚 和諧共濟 博愛進取 的校風,扎根科創 敬業奉獻。尊敬的董事長 我是學院09屆畢業生唐輝,現任職於學院招辦。在您的關懷幫助下,我完成了人生的三件大事。古人云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受人大恩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