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會台詞

2021-07-23 06:44:36 字數 5380 閱讀 2035

感恩第@季,********與你一路同行

——暨************2023年迎新晚會

(開場**)

主持人登台: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親愛的各位來賓、各位同事,大家

(合)下午好!

(女)我是主持人@@!

(男)我是主持人@@!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喜慶昨日的輝煌業績,展望公司的美好未來!

(男)回首往昔,龍年對於我們每乙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它給予了我們希望、收穫,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們成長的經歷。

(女)感謝孫總的正確領導,感謝每一位同仁的辛勤付出,感謝大家的一路相伴。

(男)因為有你們,公司才不斷前進,因為有你們,公司的明天才會更加精彩!

(女)今天,你們是主角,主角在**?請綻放你們的光彩!

(男)高貴的女士們,摩登的先生們,請走上紅毯!

一、全體員工走紅毯:(主持人即興介紹、點評)

****:提醒落座

直接****

二、****:公司2012大事蹟

(女)2023年是創新的一年;

(男)2023年是突破的一年;

(女)2023年是成長的一年;

(男)2023年是收穫的一年;

(女)這一年,有乙個人最忙碌;

(男)這一年,有乙個人最辛勞;

(女)他就是我們的總經理——@@先生!

(男)下面,請@@總為我們致辭!

三、@@總致辭

(女)謝謝!謝謝@@總的致辭

(男)2023年這一頁我們已經翻過去了;

(女)新的一年開始了!

(男)新的一年就會有新的願望;

(女)新的一年就會有新的祝福;

(男)讓我們看看在新的一年裡大家的願望和祝福;

(女)好,一起來看!

四、新年賀詞vcr:

倒計時10 9 8 7 6 5 4 3 2 1

五、騎馬舞

(謝謝@@@部同仁們精彩的表演)

(女)江南style真是魅力四射,現在是上至六七十歲的老人,下至幼兒園的3歲兒童在節日的時候都跳這個舞。

(男)我想,要是評個年度最受歡迎舞蹈肯定沒問題。

(女)對,是沒問題!不過現在我們要關心的不是給他憑什麼獎,我們關心的是公司能給我們什麼獎。

(男)那很多了,現在我們就來頒發乙個獎:「####獎」。

(女)有請@@總和@@@為獲獎者頒獎(頒獎**)。

(男)宣讀頒獎詞:

四、頒獎:@@@獎

(攝影師為他們合影留念)

(女)50、60、70、80、90、00

(男)數錢呢?

(女)不是!

(男)那你幹什麼呢?

(女)你猜!

(男)猜不出來!

(女)那看完下面的節目你就知道了!

(男)來吧,一起來看!

五、歌曲串燒

六、遊戲一:踩報紙

(女)看明白沒?

(男)明白了,這是歌曲年代秀,50年代的、60年代的、70年代、80年代、90年代、00年代。

(女)嗯,這孩子挺聰明!

(男)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女)哈,你還真不謙虛啊,給你杆兒你就爬,給你報紙你就看哪!

(男)那你給我報紙我不看,還能踩啊?!

(女)是的,報紙有時候就是用來踩的,下面我們要做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就叫「踩報紙」。

(男)這個挺有意思,需要幾個人參加?

(女)8個人參加,一共是四組,每組一男一女,所以組。

(男)(邀請員工參加)

(女)遊戲規則:每組的參與者站在一張報紙上,搶答主持人提出的問題(準備好的腦筋急轉彎題),沒有搶答到問題或答錯的組,報紙撕去一半(或對折),但組員必須站在報紙上,腳不能碰到地面,碰到地面的組淘汰,直至乙個組獲勝。每組有一人負責搶答問題,必須在主持人說開始後方舉手可搶答,否則視為答錯問題。

(男)(主持遊戲,女主持人協助)

七、頒獎:@@@@獎

(女)我們今天準備了很多遊戲,只要大家喜歡,一定讓你們盡興,讓你們競相抱得禮品歸!

(男)是的,因為每次遊戲中的獲勝者都有獎品。另外每次遊戲過後我們也都會頒獎,獎勵也是沉甸甸的。

(女)下面要頒發的是@@@獎」。

(男)「@@@獎」的獲得者是********

(女)有請獲獎者上台領獎,有請@@@和@@@為他們頒獎。

(攝影師為他們合影留念)

八、民族舞

(**響起,直接上場)

九、抽取現場三等獎

(女)舞蹈真好看!

(男)人也好看!都是人才呀!不僅工作做得好,文藝才幹也出眾。

(女)嗯!那下面鼓勵一下大家,給大家送點獎品!現場**!

(男)好,抽取今天的現場三等獎,獎品是電烤箱一台,一共抽取6名,大螢幕滾動起來!

(女)有請@@@為我們**,每人抽取兩名,看看這樣的好運氣會落到誰的身上?!

(男)請獲獎者到台上來!

(頒獎)

(工作人員將獎品發給獲獎者)

十、遊戲二:碎碎平安

(女)現在我們要一起玩個遊戲,希望大家積極參與,遊戲的名字叫碎碎平安。

(男)有請屬蛇(小龍)的同事到台上來(一共7個人,其中有兩個女生)。※看情況(如果需要,男主持人客串乙個隊的隊員)。

(女)屬小龍,今年是本命年,公司還為你們準備了禮物,一會發給你們。

(男)宣讀遊戲規則:每組隊員腳上綁上氣球,每只腳3個氣球, 一分鐘內,兩隊互相踩破對方顏色的氣球,同時要避免自己的氣球被對方踩破。哪一隊的氣球先沒有, 或者哪隊剩下的氣球最少哪隊算輸。

(男)(主持遊戲活動)

遊戲三、一反常態

(女)玩遊戲真是太過癮了,快樂自己,愉悅大家!

(男)對!我發現上來參加遊戲的都是普通員工,那公司的領導都**去了,怎麼不上來呢?

(女)對呀!得讓我們公司的領導們也參與進來,來,請(領導桌的成員)……都到臺前來。

(男)遊戲的名字叫一反常態,我先說一下遊戲規則:上場的隊員聽主持人的號令,作出與號令相反的動作。如主持人說向左轉,則所有人應向右轉;主持人說稍息,則所有人應立正……對應動作如下:

向左轉——向右轉,稍息——立正,前進一步——後退一步,舉起左手——舉起右手,反應不過來的或反應過慢的人淘汰。

(女)(主持遊戲)

十一、頒獎:@@@獎

(女)好,請領導回座位休息,下面我們要繼續為大家頒獎。

(男)這個獎項是「@@@獎」,評選標準為:對於損害公司重大利益、形象等的人或事,能夠堅持原則;在公司利益與個人利益間,以公司利益為主,不計較個人得失。

(女)獲得「@@@獎」的是********,有請@@@為獲獎者頒獎。

十二、交誼舞表演

(**響起,舞蹈人員直接上場)

(遊戲**響起)

十三、遊戲馬蘭開花、一人比劃一人猜

(女)聽到這個**,估計大家都猜到了,我們又有遊戲可以玩了!

(男)這次也是連續兩個遊戲,第乙個遊戲的名字叫馬蘭開花,參與的人越多越好,至少要10人,請大家到舞台上來!

(女)遊戲規則:所有參與者圍繞在主持人周圍,隨樂曲繞圈走動,邊走邊說:馬蘭開花,馬蘭開花,馬蘭開花開幾朵?

主持人回答:5朵,則參與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相應的人抱好,剩餘的人淘汰!最後3人獲獎。

(男主持人主持遊戲)

(女)現在我們開始第二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一人比劃一人猜。

(男)好,先請上6個人,組成3組,每組2人。

(女)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對抗比賽。主持人準備題板(字的筆畫不超過5筆,其中包括漢字、20以內的數字及英文本母),每隊一名隊員按照紙條上寫的字用屁股寫出來,寫字的時候可以蹲下、跳起但只能在原地不能走動,不可以說話,隊友來猜,兩分鐘內哪隊猜出最多,哪隊獲勝。

猜的人可以問是漢字?數字?字母?

兩分鐘內,猜對數量最多的一組獲勝。

十四、頒發@@@獎

(女)大家覺得遊戲好玩嗎?

(男)想玩嗎?還是等一會兒吧!因為現在要頒獎啦!

(女)這個獎項是「@@獎」。

(男)「年度提案獎」的獲得者是

(女)有請@@為獲獎者頒獎。

十五、舞蹈小天鵝

(**響起直接上場)

十六、抽取現場二等獎

(女)謝謝!謝謝咱們專案辦帥哥們的精彩表演。

(男)下面是我們激動人心的**環節,我們要抽取現場二等獎,一共抽取四名,獎品是麵包機一台。

(女)大螢幕滾動起來!有請@@為我們**!

(男)請獲獎者上台領獎!

(女)請各位獲獎者給我們寫5個成語,一會我們遊戲要用,隨便寫,寫完就可以帶著獎品回去了,寫不出來或寫得太慢的獎品不讓帶走了、沒收。

(獲獎者寫完成語)

十七、遊戲成語接龍

(男)這些成語我們要在上面加上個短語,組成一句話,然後讀給大家聽,具體意思全憑個人理解!隨便理解一下就好,別想太多!

(女)我讀上半句,@@讀下半句,讀:

(男)讀:

(女)以上純屬娛樂、不必當真,如果現實中也是如此,比如****那就純屬巧合了哈!

(男)下面我們換個遊戲玩玩,遊戲的名字叫「傳遞氣球」。

(女)有請8人參加我們的遊戲,分成兩隊,要求每隊兩男兩女。

(男)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兩男兩女 (岔開),第乙個人用脖子夾著氣球,然後傳遞給下乙個人,下乙個人也只能用脖子來接,依此類推,看哪個隊傳遞的又快又不會丟氣球,勝利的隊伍給獎品。

十八、頒發@@獎

(女)你發現沒有,我們這個遊戲的關鍵點在於傳遞,從第乙個人到最後乙個人,任何環節出現問題都會影響到最終的結果。

(男)是的,由此我們可以聯想一下,在公司裡,我們的先進技術、經驗,都是在不斷地傳遞、傳承。

(女)公司的老員工把他們好的經驗、技術,傳給新員工,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人。

(男)正是這些「園丁們」辛勤的工作,我們公司的人才梯隊才越加強大,公司的腳步才不斷前進。

(女)所以我們要給這些園丁們頒獎,獎項的名字就是「@@獎」。

(男)「年度園丁獎」的評選標準是:「工作中積極主動傳幫帶,幫助他人提高生產率、技術能力、管理能力等。」

(女)獲得2012「@@獎」的是請獲獎者到臺前來!

(男)有請@@為獲獎者頒獎!

十九、地方話表演

(女)哎,!@@,咱公司今天這個獎真是沒少頒啊!

(男)你說的是大連話,你是大連人?

(女)對呀,我就是大連人。

(男)呵呵,你別說,你剛才還一本正經的,現在突然冒出個地方話還挺有意思!

(女)是嗎?那咱們這樣吧,公司裡的員工是不是各個地方都有?

(男)嗯,五湖四海、四面八方。

(女)咱們請幾個人,說說地方話,讓大家猜,猜對的有獎!行不?

(男)好!找誰呢?先請@@,他要是說起地方話一般人聽不懂。

(女)@@老家是**?

@@:(男)@@說段話,然後台下觀眾聽明白的舉手,說對的有獎:……二

十、小品

(女)我算是發現了,中國文化之博大精深,連中國話都有這麼多版本

(男)外語不是有什麼四級、六級、專八什麼的嗎?依我看,外國人學中文,咱不僅要設級,還得設種類,比如說設普通話甲級乙級、大連話甲級乙級、山東話甲級乙級、山西話甲級乙級……

2023年年會台詞

感恩第 季,與你一路同行 暨 公司2013年迎春晚會 開場 主持人登台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男 親愛的各位來賓 各位同事,大家 合 下午好!女 我是主持人 男 我是主持人 女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喜慶昨日的輝煌業績,展望公司的美好未來 男 回首往昔,龍年對於我們每乙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它給予了我們希望...

2023年會台詞

模板一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燈光音響租賃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4年年會如約而至 乙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 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乙 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甲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乙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

2023年會節目台詞

白蛇傳 海 貧僧雲遊四方路過鼎湖,點知盤川用完,為由兼職睇地,甘多負離子,一定宜居,睇下地質如何先?竹 野和尚,點解打擾我清修呀?海 貧僧法號桑海,女師主點稱呼呀?竹 本小姐叫竹葉青,系鼎湖山下原住民,在此修行千年。海 果然好地,連蛇妖都甘靚,竹小姐你可否讓塊地俾我地開發呀?竹 拆遷賠償點計?海 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