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英語課外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2021-07-05 11:26:58 字數 527 閱讀 9520

一、活動目的

張揚個性,培養英語學習的興趣和愛好,促進第一課堂教學,豐富同學們的學習習慣,提高聽、說、讀、寫的能力,讓每位學生都能在課堂學習之外找到樂趣和自信,讓他們健康成長。具體步驟如下:

1提高學生的詞彙量,語感,常用話題等等整體素質,為日後更多的比賽打好基礎。

2授人魚不如授人漁,培養學生英語學習能力。

3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形成健康的個性心理。

4有效的課外活動,培養學生對英語及英語學習的興趣。

二、活動重點

學生的詞彙量與閱讀能力,促進學生綜合語言運用能力的發展。

三、 活動內容

1、學唱少兒英歌曲、英語兒歌、做英語遊戲、看、聽、學、講、演英語小故事等。

2、以課本為基礎,摻雜部分適合五年級學生的各種能力教材,內容主要包括學習生活常用句型和詞彙,包括問候用語、見面用語、客套用語、公共場合特定用語,常用話題等等。

3、大量常用詞彙.句型。

四、活動物件

本校5年級學生。

五、活動時間

每週星期二三下午第三節課。

五年級課外閱讀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課外閱讀是我校的一項教育活動,為使這項工作開展更規範,更有實效,根據新課標的要求,結合年級學生的實際,特制定本計畫。一 活動意義 課外閱讀是最經常 最直接的語文實踐,也是學生形成良好語文素養的重要途徑。通過大量閱讀,學生能感知豐厚的感情語言材料,增強語言沉澱,提高讀...

五年級閱讀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2015 2016學年度第一學期 指導教師李春梅 一 目的意義 開展讀書興趣小組是豐富學生課餘生活,拓展實踐空間,讓學生享有成功的喜悅,真正為學生的發展服務。二 活動內容 根據每個學生的特點擊擇閱讀書籍,同時鼓勵學生依據自身特長,特別是興趣所向,選擇所需書籍。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閱讀,學會分析,掌握...

課外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漆工小學課外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一 指導思想 開展興趣小組活動是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提公升學校辦學層次,培養學生個性特長的一項重要舉措。對拓展學生實踐空間在重要的作用,讓每個學生享有成功的喜悅,真正為學生的發展服務。二 統籌安排,確定課程 本學期,我們將堅持務實有效的工作原則和方法,在原有的基礎上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