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 庫緹斯的故事

2021-07-03 12:36:33 字數 811 閱讀 2559

他是約翰·庫緹斯,一名39歲的澳大利亞殘疾人,出生的時候只有可樂罐那麼大,腿是畸形的而且沒有**,躺在觀察室奄奄一息,醫生斷言他不可能活過24小時,建議他父親準備後事。當悲傷的父親給兒子準備好小棺材、小墓地後,發現兒子居然還活著。醫生又斷言他活不過一周、乙個月、一年……而今天約翰依然健康的在全世界發表演講。

他天生嚴重殘疾,生患癌症,但他挑戰死亡;他從小受盡歧視和折磨,依然笑對人生;他只能依靠雙手行走,卻成為運動健將;他只能算半個人,卻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激勵大師。在一百九十多個國家,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激勵過二百多萬人。

他告訴自己,永遠都不要說不可能。

他的名字叫約翰·庫緹斯。

「激勵大師」無腿走世界

約翰庫緹斯的經典語錄

他說——「每個人都有殘疾,我的殘疾你們能看到,那你們的殘疾呢?」

他說——「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無論你覺得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

他說——「財富不是通過你口袋裡的錢多錢少來衡量的,財富也不是看你銀行存摺上的數字。如果你們能看到我的心,你們就會知道我是乙個超級的億萬富翁。我的兒子認為:

更加富有意味著對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感到更加開心,更加滿足,而不是乙個勁兒地追求我所沒有的」;

他說——「每一天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我想跟你說的是,如果我都可以做到,或者說如果我們都可以做到,為什麼你不可以呢?如果我可以做到,那麼你也可以做到!你也可以做到!

你也可以!請記住別對自己說不可能!nothing is impossible!

」他說——「100次摔倒,可以101次站起來;1000次摔倒,可以1001次站起來。摔倒多少次沒有關係,關鍵是最後你有沒有站起來。」

感受約翰庫提斯

1立正要領 兩腳跟靠攏並齊,兩腳尖向外分開約60度 兩腿挺直 小腹微收,自然挺胸 上體正直,微向前傾 兩肩要平,稍向後張 兩臂自然下垂,手指併攏自然微屈,拇指尖貼於食指的第二節,中指貼於褲縫 頭要正,頸要直,口要閉,下頜微收,兩眼向前平視。2跨立 即跨步站立 口令 跨立。要領 左腳向左跨出約一腳之長...

老雷斯的故事

老雷斯的故事 觀後感 優勝路小學四五班蔣念祖 假期間,媽媽帶著我和弟弟一起去奧斯卡電影城去看電影。我們剛走進電影城,哇!電影城裡人山人海。我們等了乙個多小時,終於到我們了。我們坐到了最後一排,這樣,看得就更清楚了。電影開始了,電影的主要內容是 乙個叫萬事樂的先生,來到乙個似天堂般的地方。那個地方有許...

普羅公尺休斯的故事

普羅公尺休斯的故事 評課稿 普羅公尺休斯的故事 是一篇古希臘神話,講述了普羅公尺休斯這位人類偉大的朋友為了幫助人類能夠過上幸福溫暖的生活,不惜承受宇宙之父宙斯的殘忍懲罰,將火種送給了人類,表達了人們對天神普羅公尺休斯英雄行為的讚頌 欽佩和感激。紀老師上的這節課,我覺得有以下幾個方面做得不錯 1 直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