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約翰庫提斯

2022-07-07 08:54:02 字數 503 閱讀 2324

1立正要領:兩腳跟靠攏並齊,兩腳尖向外分開約60度;兩腿挺直;小腹微收,自然挺胸;上體正直,微向前傾;兩肩要平,稍向後張;兩臂自然下垂,手指併攏自然微屈,拇指尖貼於食指的第二節,中指貼於褲縫;頭要正,頸要直,口要閉,下頜微收,兩眼向前平視。

2跨立(即跨步站立) 口令:跨立。 要領:

左腳向左跨出約一腳之長,兩腿自然伸直,上體保持立正姿勢,身體重心落於兩腳之間。而手後背,左手握右手腕,右手手指並擾自然彎屈,手心向後。

3稍息的口令左腳順腳尖方向伸出約全腳的三分之二,兩腿自然伸直,上體保持立正姿勢身體重心大部分落於右腳。

4(一)向右(左)轉口令:向右(左)--轉要領:以右(左)腳跟為軸,右(左)腳跟和左(右)腳掌前部同時用力,使身體和腳一致向右(左)轉90度,體重落在右(左)腳,左(右)腳取捷徑迅速靠攏右(左)腳,成立正姿勢。

轉動和靠腳時,兩腿挺直,上身保持立正姿勢。 半面向左(左)轉,按向右(左)轉的要領轉45度。

5(二)向後轉口令:向後--轉。 要領:按向右轉的要領向後轉180度。

約翰 庫緹斯的故事

他是約翰 庫緹斯,一名39歲的澳大利亞殘疾人,出生的時候只有可樂罐那麼大,腿是畸形的而且沒有 躺在觀察室奄奄一息,醫生斷言他不可能活過24小時,建議他父親準備後事。當悲傷的父親給兒子準備好小棺材 小墓地後,發現兒子居然還活著。醫生又斷言他活不過一周 乙個月 一年 而今天約翰依然健康的在全世界發表演講...

《約翰 克利斯朵夫》讀後感

我愛 因為在 的殿堂裡,貝多芬的 命運交響曲 能給予我心靈上深深的震憾,約翰 克利斯朵夫 讀後感。我愛文學,不論是托爾斯泰的凝重,或是徐志摩的醉情,都無法改變我對羅曼?羅蘭的那份衷情。他使我第一次聽到了文字的聲音,感受到蒼白的文字,猶如化成一陣陣氳氤的水汽,拂過我的耳畔 一串串音符,衝撞著我的心靈。...

庫哈斯是作家

字裡行間的輪廓 在悠久的出版印刷歷史中,各種傳統沉澱下來,這些傳統讓人們很容易辨別一本書的型別,是詩歌還是說明手冊,是 還是技術類書籍,是恐怖 還是詞典。他的習慣和外形都像是乙個僧侶。陳詞濫調往往是異常有影響力的。因此,為了闡明庫哈斯描述文學和建築之間關係的文章,我們決定玩乙個小小的遊戲。我們把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