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國土資源局資訊系統安全保密審查制度

2021-06-22 08:59:27 字數 764 閱讀 8675

第一條為保護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國家秘密安全,根據國家保密局《計算機資訊系統保密管理暫行規定》,結合我局實際情況制定本規定。本規定未詳盡之處,按照國家保密局《計算機資訊系統保密管理暫行規定》執行。

第二條本規定適用於和田市國土資源局的所有計算機資訊系統。

第三條計算機資訊系統的保密工作實行領導責任制,誰主管誰負責,局辦公室主管全域性計算機資訊系統的保密工作。局機關各部門及各鄉鎮國土所主管領導負責本部門的計算機資訊系統的保密工作,並指定有關科室和專人負責具體工作。

第四條計算機資訊系統,應同步規劃、落實相應的保密措施。涉密的通訊、辦公自動化、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建設必須與保密設施同步進行,並經有關部門審批後,才能投入使用。計算機資訊系統的研製、安裝和使用必須符合保密要求。

第五條計算機資訊系統採用有效的保密措施,配置合格的保密專用裝置,防洩密、防竊密。所採取的保密措施應與所處理資訊的密級要求相一致。

第六條計算機資訊系統聯網應當採取系統訪問控制、資料保護和系統安全保密監控管理等技術措施。

第七條計算機資訊系統的訪問應當按照許可權控制,不得進行越權操作。未採取技術安全保密措施的資料庫不得聯網。

第八條涉密資訊必須按照保密規定進行採集、儲存、處理、傳遞、使用和銷毀。

第九條計算機資訊系統儲存、處理、傳遞和輸出的涉密資訊要有相應的密級標識,密級標識不能與正文分開。

第十條建立上網資訊保密審查制度,凡上外網的資訊,必須經本部門領導審核同意,並報局保密責任部門審查後方可在外網發布。

第十一條涉密資訊處理場所應當定期或根據需要進行保密技術檢查。

二〇一一年三月五日

荊州市國土資源局辦公室

關於鄉鎮規劃修編有關問題的通知 各縣市國土資源局,城區各分局 為做好我市鄉鎮規劃編制工作,根據 省國土資源廳辦公室關於鄉鎮規劃修編有關問題的通知 精神,並結合我市鄉鎮規劃編制實際,現就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 市局將在加強對各地規劃成果初審基礎上,按照省廳要求進一步銜接協調新一輪鄉鎮規劃修編和二調資料,...

朔州市國土資源局塔樓A工程概況

朔州市國土資源局塔樓a工程位於朔州市開發區高速路市區出口處,招遠路21號。樓前為朔州市主題公園,環境優雅。工程主體結構為框支剪力牆結構,外裝時裝修為玻璃和石材幕牆結構。總建築面積29581.68平公尺,建築總高度79公尺,地下一層,地上二十一層。其中地下一層為停車場,一至三層為餐飲娛樂及廚房等設施,...

東營市國土資源局河口分局投影機

東營市國土資源局河口分局投影機 電腦 印表機專案 採購詢價公告 東營市國土資源局河口分局投影機 電腦 印表機專案 採購詢價公告 專案名稱 東營市國土資源局河口分局投影機 電腦 印表機專案公告期限 2012年3月21至2012年3月23日 詢價時間 2012年3月23日下午14 00時至15 00時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