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期末評價

2021-06-21 08:36:48 字數 826 閱讀 4829

時間:120分鐘,滿分:100分

一、填空題(每題2分,共20分)

1、已知點a在數軸上表示的數是-2,b在數軸上,ab=3,則b點所表示的數是_______。

2、已知,那麼的相反數為

3、3.14萬精確到_____位。

4、右圖是乙個正方體紙盒的表面展開圖,請把數-3,-2,-1,1,2,3分別填入六個小正方形,使得按連線折成正方體後,相對面上的兩個數互為相反數。

5、一次買10斤雞蛋打八折比打九折少花3元錢,

則這十斤雞蛋原價是________元。

6、某音像社對外出租光碟的收費方法是:每張光碟

在租出後頭兩天每天收0.8元,以後每天收0.5元,

那麼一張光碟在租出的第5天應收租金_______元。

7、若方程的解是,則。

8、銀行一年期存款為1.98%,到期後需向國家交納利息稅20%,那麼存入元一年後可領回本息和元。

9、如果長方形周長是20cm,長比寬多2cm,求長方形的長和寬,解這個問題時可以設則列出方程

10、觀察式子:9-1=8,16-4=12,25-9=16,36-16=20……這些等式反映出自然數之間的規律,設表示自然數,則。

二、選擇題(有乙個正確答案,把代號填入括號,每題2分,共20分)

1、乙個數比它的相反數小,這個數是( )

a、正數b、負數c、整數d、非負數

2、下列各組數中,相等的一組是( )

a、-1和-4+(-3) b、和-3 c、3和-3 d、和-(-3)

3、計算1-(-2)的結果是( )

a、-3b、-1c、+1d、3

七年級下期末

2013 2014學年第二學期期末考試 七年級英語試題 注意事項 1.本試題分第 卷和第 卷兩部分。第 卷為選擇題65分 第 卷為非選擇題55分,共120分 時間120分鐘。2.考生將第 卷各小題的答案標號填入答題表內相應的位置。第 卷 選擇題 65分 一 聽力選擇 20小題,計20分 一 錄音中有...

七年級下期末

新目標七年級英語 下 期終質量檢查 班級 座號 姓名 分數 基礎知識 共35分 一 詞彙 共6分,每詞0.5分 請你根據 中所給的提示詞,把下面這些單詞分別寫在不同的分欄裡。每空只填寫乙個單詞 二 根據句意,選擇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共5分,每小題1分 1.this is theof the ga...

實驗中學七年級 上 期末評價 考試

溫州市實驗中學七年級 上 期末評價 考試 評卷時間為九十分鐘,滿分為100分 一 看誰的命中率高 本題有10小題,共30分 1 的相反數是 a b c d 2 在下面的圖形中 是正方體的展開圖 3 下列事件中,必然發生的事件是 a 明天會下雨b 小明數學考試得99分 c 今天是星期一,明天就是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