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印象辭職 調職 解聘 晉公升制度

2021-06-10 21:27:40 字數 1190 閱讀 2273

一辭職1.試用期員工辭職需提前一周遞交《辭職申請表》,正式員工需提前30天申請.

2.辭職員工在未離職前必須同樣專心工作.當辭職申請按程式獲得批准,並完成工作等交接後才可離職.

3.若員工因為學習而提出辭職的,公司可保留其工齡,並歡迎該員工以後再回公司工作.

4.辭職者工資於公司規定的發薪日發放.

二調職1.公司基於工作需要可調動任何員工的職務或工作地點,被調員工應主動配合不得藉故推委.

2.奉調員工接到調任通知後,應於通知所限的時間內辦妥移交手續並與新任接替者作好工作交接.奉調員工在新任者未到職前,其所遺職務可由直屬組長或主管**負責.

三解聘解聘包括:開除,辭退,勸退,自然解聘

1.開除:因員工嚴重違反公司各項管理制度,經營理念,公司可視情況給予開除處理.

因違反操作規章為公司,客戶或其他方帶來損失的,必須給予相應賠償.被開除者,公司將扣發工資和獎金,待事情解決無遺留問題後才可發放.並於全公司通告.

2.辭退:員工在試用期間明顯不符合要求,或在正職期間不努力工作,表現越來越差者公司可即時予於辭退而不需作任何補償.

如因公司經營問題而需辭退員工的,公司將提前乙個月通知被辭退員工。

3.勸退:若員工在職期間不符合崗位知識,技能等要求,雖然努力工作但仍不見成效的,公司將規勸其辭職.

4.自然解聘:公司與員工簽定的勞動合同到期,而任何一方無續簽意向,當該員工辦理清交接手續後,雙方的僱傭關係終止.

四晉公升制度

公司注重內部人員的培養,管理人員平時應注重對人才的培養,特別是有潛力的培養物件.當有職位空缺時,用人部門和門店應優先考慮內部員工.任何人員的職位公升遷都必須經過該職位的培訓,並須通過相印的試用期,經考核合格後正式公升任該職位.

考核不合格的,可根據評核實行延長試用期或調回原職位的方式,被調回員工應再接再勵,爭取下一次機會.

晉公升標準:

1.新店員入職,試工三天,試工合格後被錄取為試用員工.試用期為1―3個月不等,視其工作能力而定.試用期後為正式店員.

2.店員在本公司任職期間,工作積極,盡職盡責,上進心強,能吃苦耐勞,服從安排.具備一定的管理能力與執行能力,積極協助店長\組長工作.由店長書面申請,經公司批准後即可晉公升組長.

3.組長在本公司任職期間,工作積極度,盡職盡責,上進心強,具備成熟的管理能力,積極向公司提出相關有利於公司發展的意見與建議.由公司經理書面申請,經董事長批准後即可晉公升為店長.

4.上述幾項,如有員工成績顯著,自身素質高,可以越級提公升.

過年分手後的好印象

這是一種適用於同乙個地方的情侶。可能你們工作的地方是異地,你們上學的是異地,但是此時此刻,你們都會回到同乙個地方,那就是你們的老家,你們要回家過年,那麼這是乙個機會可以讓你展示自己,哪怕沒有說話,只是簡簡單單的擦肩而過,都是一次天賜的機會,因為此時此刻,你們在同乙個地方,很近。那麼下面來說一說,挽回...

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好簡歷

乙份好的個人簡歷,對於找工作至關重要,有時甚至起到決定性的作用。那麼什麼樣的個人簡歷才是吸引人的簡歷?什麼樣的簡歷是最要不得的?簡歷是寫得越長越多越好嗎?在個人簡歷寫作過程中,除了考慮自己敘述的需要,還要考慮什麼?就這些問題本網採訪了跨國公司斯倫貝謝的招聘主管許達友,許先生提出了許多中懇的建議,我們...

如何通過調崗來讓員工辭職

3 協商調崗 老闆想出一招,將該人員調至銷售部,估計員工能接受的機率不大,如果這位物流主管直接拒絕,hr又怎麼樣做?企業強行調崗?員工不接受一切都是白搭,勞動相關法律法規有規定,當勞動合同內容變更時,需要雙方協商達到一致,員工不同意調崗,肯定會申請仲裁,最終企業還是要按法律法規之規定對員工進行了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