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管理制度

2021-06-06 04:26:21 字數 802 閱讀 9255

zx/zd-04

第一條總則

1 為了保障公司的正常工作秩序,規範公司的保安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2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全體員工,保安管理人員由辦公室負責。

第二條保安的主要工作範圍

1 全廠的消防工作:消防定期檢查,消防裝置檢查

2 全廠的安全防範:各種機器裝置,車輛材料等的防盜,防破壞;各級領導及員工的人身安全,各種內盜、外盜,聯合盜的防範

3 其他諸如廠區衛生,臨時勤務等的協助

第三條保安上班時間的形象要求

1 著裝整潔規範

2 對來訪客戶或客人要禮貌用語

3 嚴禁上班時間睡覺,扎堆聊天等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第四條保安工作職責

1 按時間開閉工廠大門

2 公司員工在下班後,應到辦公樓、廠區巡查,發現門、窗、照明燈具、水龍頭等未關或者未關牢的,將其關好,定期檢查消防裝置是否完好。

3 保安員需按公司規定的時間關閉公共場所、廠區照明燈。

4 出入登記:對於本公司的員工和車輛,需要憑工作證出入廠區,對於公司外部人員或車輛進入廠區,須出示有效證件(身份證、駕駛證或其他有效證件),親自填寫來訪登記表,同時將有效證件押在保安室,離廠時返還其有效證件。

第五條物資出入

各種含劇毒物,**物,放射源,特別貴重金屬,各種國家管制物品等重要物資進出廠區時,所涉部門應主動登記,以備查對。

第六條巡邏

保安員須在一定的時間內,對廠區周圍,工廠內部,辦公區進行巡邏和巡查,保證廠區安全。

第七條本制度未盡事宜按公司有關規定執行。

第八條本制度自批准之日執行,本制度解釋權歸本公司辦公室處。

保安管理制度

目錄第一章 目的03 第二章 職責範圍03 第三章 責任03 第四章 保安人員工作職責03 第五章 保安人員行為準則05 第六章 保安工作守則06 第七章 門禁管理規定07 第八章 每日安全事項巡邏內容08 第九章 緊急或意外事故的處理08 第十章 勤務制度10 第十一章 保安亭管理辦法10 第十二...

保安管理制度

第一章保安值勤目的 第一條為了加強保安隊伍的管理工作,加強勤務管理,保障本公司的正常工作秩序,做好人員和車輛 物品出入登記的管理,保安人員值勤執行任務有所依據,當好公司保安衛士,認真貫徹落實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為宗旨,確保公司人員 財產 治安 消防安全,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保安人員代表本公司落實執行...

保安管理制度

為加強保安隊伍的管理工作,確保公司人員 財產 治安 消防等安全,特制定本制度。一 保安隊應認真做好保安服務工作,維持工廠的正常工作秩序,自覺服從管理人員的工作安排,有異常情況時要妥善處理,並及時上報,不准遲報 漏報 瞞報,並做好交 工作。二 遵守工廠管理制度,不隨意打聽 記錄 傳播工廠內部的機密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