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目標管理及考核獎懲制度

2021-06-01 06:03:28 字數 457 閱讀 2327

3、每年末對安全生產中作出突出成績的集體或個人分別給以表彰和獎勵。

(一)安全生產責任處罰。施工集團公司與各專案部簽定《安全生產責任狀》(以下簡稱「責任狀」)。責任期間,由專案經理核定,未達到《安全生產管理辦法》《消防安全管理辦法》及《安全標準工地及文明施工標準》和專案經理有關規定,資料等各項責任指標未達到「責任狀」中要求,將按「責任狀」實施處罰。

(二)安全檢查處罰。在日常安全檢查中,對發現存在的問題由專案安全質量部下發「整改通知」,責任專案部未按規定進行整改,給予責任專案部3000元的處罰;對未按規定時間上報整改材料的,將對專案部處以2000元的罰款;公司通知開會遲到或未到場的專案部每次罰款2000元。在集團公司每月定期檢查安全中對發現存在的問題以書面形式進行通報並視情況給予處罰。

(三)受罰專案部的罰款單由分管部門領導簽字後交由公司財務部,由財務部直接從工程款扣除。

安徽**建設集團****

2023年3月15日

安全目標管理及獎懲制度

為了嚴格執行黨和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貫徹執行安全法規,認真執行三大規程,杜絕三違現象發生,在安全生產中嚴格執行各工種崗位責任制,消滅死亡事故,杜絕重傷事故發生是我礦的安全生產奮鬥目標,為實現這一目標,明確職責,遵守如下制度 1 礦長是安全生產第一責任者,應對實現安全生產目標負全部責任。2 礦安全生產...

安全目標管理及獎懲制度

為了加強礦井安全生產管理,實現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使我礦安全生產工作有序 正常地進行,特制定此制度。一 安全目標管理 1 年度內實現因工死亡人數為0人。2 年度內重傷人數不得超過2人。3 年度內輕傷人數不得超過5人。二 安全生產獎懲標準 1 實現安全生產目標給予以下人員如下獎勵 1...

安全目標管理及獎懲制度

日期 年 月 日 為進一步加強安全管理,健全安全制度,根據 煤礦安全規程 安全生產法 煤礦安全程度評價 山東煤礦安全雙基建設工作及考核評級暫行辦法 煤礦企業安全生產管理制度規定 中的有關要求及上級一系列安全工作指示精神,結合我礦實際,制定安全目標管理制度。一 安全目標 1 全年杜絕嚴重重傷及以上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