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寶潔寶典面試技巧

2021-05-11 22:05:38 字數 916 閱讀 9650

寶潔公司人力部李經理告訴我們:『人才是寶潔最寶貴的財富。重視人才並重視培養和發展人才,是寶潔公司為全世界同行所尊敬的主要原因之一。

公司每年都要從全國一流大學招聘許多優秀的大學畢業生,在整個招聘過程中,我們特別留意應聘者以下幾種品質:優秀的合作精神,良好的表達交流能力,出色的分析能力、創造力和領導才能。

校園招聘程式

寶潔公司的校園招聘通常開始於11月並於次年1月底結束,主要包括招聘會、申請表的領取及填寫、初試、解難能力測試和複試等步驟。我們會和高校畢分辦共同合作組織有關校園招聘活動,同時會將相關地點及具體時間的安排在校園內以海報的形式公布。

在招聘會當天,公司高階經理會現場介紹相關招聘資訊,包括職業發展機會、工資福利、部門職能、求職者所需的技能素質等等,並當場回答有關疑問。招聘申請表在招聘會上派發。

具體而言,填好申請表後,p&g的招聘還有三個步驟:初步面試、筆試、複試。

(一)初試:大約需要30-45分鐘,面試官是公司各部門的高階經理。

(二)筆試:這一關也叫做解難能力測試(pst),它是p&g世界通用解難測試的能力測試題。主要考查應徵者對複雜境況的反應,處理及邏輯運算能力,是用中文進行的選擇題。

求職者需要帶鉛筆、橡皮、計算器參加,這是乙個書面考試。

(三)複試:大約需要60分鐘,面試官至少有3人,都是公司各部門的高階經理。如果面試官是外方經理,我們會提供翻譯。

相關問題答疑

1、參加面試要作什麼準備?英語水平是決定錄取與否的因素嗎?面試是用英語還是中文來進行?

答:基本上不需要作什麼準備。只要自信地把自己最優秀、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就可以了。

英語是寶潔公司的工作語言,但是英語的好壞並非我們選拔人才的考慮因素。然而,你應具備基本英語培訓,並願意在p&g學習提高你的英文水平。面試者有中方經理也有外方經理,因此面試有可能用英文進行。

若是外方經理面試,我們則會安排翻譯協助面試雙方作語言溝通。

寶潔面試流程

寶潔公司大名鼎鼎,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地方,能得到它的一紙offer,是相當令人興奮地。但是,想要跨進那座大門,你必須先有能力從它的標準面試中通關 寶潔的標準化面試分兩輪。第一輪為初試,一位面試經理對乙個求職者面試,一般都用中文進行。面試人通常是有一定經驗並受過專門面試技能培訓的公司部門高階經理。一般...

寶潔面試經驗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整理,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或侵權請及時聯絡,本司將立即刪除!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寶潔面試經驗一 我是3號下午面 是申實習的 在論壇上看到很多2面都是fulltime 還有其他實習的同學嗎?順便說下我的情況 面試時間也是30min 感覺很匆忙 但過程裡...

寶潔面試經驗經歷

寶潔面試經驗一 先是中文的自我介紹,我按照早就準備好的套路,從leadership,learning skill,personality三個方面,大概花了2分鐘左右。然後是free style版的八大問 q 你最大的成就?a 我講了我在學院建立社團的故事,star model 中間會有追加問題,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