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考面試試題

2021-05-05 12:02:04 字數 636 閱讀 3754

單位開展拓展訓練,並分小組進行比賽,你是一組組長,隊員小王因為恐高,很多訓練都不參加,導致你們小組成績排名靠後,其他組員心生不滿。你該如何處理?

【參***】

單位開展拓展訓練的目的在於通過團隊活動,增強大家的團隊意識,贏得團隊的勝利。作為組長,當遇到題目中所說的情況時,我應該做好全體組員的溝通協調工作,統一目標,團結一致,消除團隊中的不良情緒,凝聚團隊的力量,達到拓展訓練的目的。

首先,我會向其他組員解釋比賽成績固然重要,但拓展訓練的根本目標是團隊合作,如果因為團隊成員有不足就對他不滿,那這樣的團隊根本也不可能取得成功。我們小組每一名成員都應該互幫互助,不拋棄,不放棄,大家萬眾一心,齊心協力,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以此來喚起其他組員的團隊意識,鼓舞士氣,共同商討幫助小王克服眼前的困難。

其次,私下找小王溝通,鼓勵小王要有信心突破自我,有勇氣戰勝自我,盡最大努力嘗試一些專案,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同時,也鼓勵小王更加積極主動地融入團隊,從團隊的整體利益出發,為團隊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組織小組會議,讓小組的每乙個組員都坦誠相待、正視團隊面臨的問題,分析我們下乙個階段還需要參加的專案,發揮每位組員的優勢。在高難度的專案中讓素質強的組員幫助小王,達到小組間精誠配合、優勢互補,振奮團隊的氣勢,凝聚團隊的力量,使每個小組成員都能在這次訓練中得到鍛鍊和進步,積極爭取小組競賽的勝利。

2023年山西省考面試答題技巧

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中公教育臨汾分校面試答題切忌走套路 採用套路答題,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幫 生提高面試適應性,但並沒有從根本上 提高學生的答題能力和綜合素質。單純地以模板來求面試答題提高學生的答題能力和綜合素質。單純地以模板來求面試答題 有所言有所言 但不知其知其 所言何物所言何物 甚至不知如何,甚至...

山西省2023年專公升本招生考試試題

山西省2008年專公升本招生考試試題 高等代數 一 單項選擇題 每小題3分,10小題,共30分 1.設,則a b 2.若行列式,則取值為 a.0,1 b.0,1,2 c.1,2 d.0,2 3.三階矩陣a列分塊為,且,則行列式 a.0b.10 c.5 d.2 4.設矩陣的秩為,則下列結論正確的是 a...

考情分析 2023年山西省考面試衝刺指南

2014年山西省考面試衝刺指南 華圖教育遊濟剛 隨著省考面試的臨近,對於需要備戰面試的考生而言壓力陡然增加,為了能夠順利通過面試,實現自己成為一名公職人員的理想,我們需要抓緊最後的時間進行衝刺。當然,時間是寶貴的,我們需要在短時間內有效的提公升自己的面試答題水平,這樣就需要針對性極強的面試備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