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職稱辦理流程

2021-05-13 23:51:35 字數 848 閱讀 4713

一、辦理條件:

1、檔案存放在市人才服務局一年以上的流動人員;

2、取得初級職稱四年以上(除考試專業外),具有大專以上學歷。

3、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工作滿二年可直接辦理中級職稱定職,研究生定職每年兩次(6月、12月),申請人攜帶畢業證、學位證、繼續教育證書、與用人單位簽訂兩年以上的勞動合同文字原件。()

二、所需材料:

1、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一式兩份(人才服務局領取);

2、學歷證書(原件)

3、繼續教育證書(人才服務局培訓開發處每年5月份開課或登入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查詢);

4、現職務資格證書(原件)

5、外語、計算機成績單(在報材料的前一年11或12月份報名,次年4月份考試。具體時間以網上通知為準);

6、流動人員審查表(人才服務局領取);

7、學術成果具備下列條件之一:(1)作為第一作者,在有cn或issn統一刊號,且公開出版發行的科技類期刊上發表本專業**1篇,字數以上;(2)作為作者,正式出版有isbn統一書號的本專業專著或譯著1部,或為大中專院校採用的教材1部,字數1萬字以上。(有特殊要求的除外)(詳情請登入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查詢)

8、相關工作經歷、業績材料(原件)

如衛生、會計、經濟、統計、審計、計算機等專業晉公升中級,需參加全國組織的專業考試,考試通過者即可取得中級職稱證書。

三、辦理時間

參加全國考試的專業以網上通知為準;參加評審的專業每年7-10月份,以網上通知為準。**:

凡從外地調入哈爾濱市人才服務局的流動人員,如申報中級職稱,需將初級職稱更換成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製發的證書,每年兩次(6月、12月)。

同級改職人員,需提前一年申請,改職每年兩次。

中級職稱評審

1 取得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含計算機及應用 計算機軟體 電腦科學教育 軟體工程 計算機器件及裝置 計算機資訊管理 計算機網路 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2 參加全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取得程式設計師資格證書 3 獲得碩士學位。五 繼續教育要求 每年完 事部門規定的學時要求 每年72學時 六 專業設...

中級職稱方案2019

中級職稱推薦 暫行規定 為進一步深化職稱改革,充分體現 公開 展示 考核 評議 監督 的評審程式和要求,以達到調動廣大教師工作積極性之目的,根據上級檔案精神,結合我鎮實際情況,經中心校集體研究,對教師職稱評定工作作以下規定 一 學歷 本科3分,專科2分,中師或中專1分。二 教齡 以實際任教時間為準,...

中級職稱評審所需

1 廣東省專業技術資格評審表 乙份 2 中級專業技術資格申報人基本情況及評審登記表 一式15份 按各專業中評委會人數提供每人乙份 其中1份為原件 3 廣東省專業技術資格評審資訊錄入表 乙份 4 任現職以來各年度考核和任職期滿考核登記表影印件各乙份 裝訂成冊 5 畢業證書或學位證書的影印件乙份,並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