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如何寫自我鑑定

2021-04-24 16:23:19 字數 569 閱讀 1088

高中生個人鑑定范文(三)

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畢業生如何寫好自我鑑定

畢業生自我鑑定是畢業生對自己在校期間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 專業學習 課外活動 社會實踐等方面,全面如實的自我總結。鑑定是畢業生檔案中的重要材料,要求認真做好。如下提綱,供畢業生在進行自我鑑定時參考。1 貫徹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認真學習 理論和 重要思想的體會。2 通過馬克思主義理論課 思想品德課 ...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緊張有序的高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曾經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應的匯報。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在政治上自我鑑定 我有堅定正確的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認真學習並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要求進步,思想覺悟高,愛憎分明,踴躍...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