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自我鑑定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優秀

2022-12-01 07:18:05 字數 2404 閱讀 1758

三一文庫(自我鑑定范文/畢業生自我鑑定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優秀范文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優秀范文一】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

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

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liuxue86歡會,集體舞賽等。

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公尺、200公尺及4×100公尺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裡,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優秀范文一】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高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乙個班級而自豪。

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97年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幹部,高三年被評為校三好生。

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

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高一年榮獲第四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高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獎,高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體鍛達標擅打籃球。

通過高中三年生活的錘煉。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乙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優秀范文一】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團結同學,配合老師工作,任職期間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我勤學好問,在高中三年學習生活中取得了較大進步,並做到了各科的均衡發展。在完成課業學習任務的同時,我積極參加了化學學科的夏令營和競賽活動,拓寬了自己的課外知識面。

我具有一定的組織才能,高一時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題班會,在全校性評比中獲得了第一名。我愛好書法,具有一定的基礎,曾在高二年學校組織的「迎香港回歸書法現場表演賽」中獲三等獎,我創作的黑板報也曾在學校舉辦的黑板報設計比賽中獲優秀獎。

我愛好文學,先後擔任《青年文學報》和《南國詩報》的特約記者和撰稿人,一些文學作品也曾在報上發表。高

一、高二年時,我還在課餘時間裡擔任校圖書管理員。課外知識豐富,曾在高二下學期學校舉辦的「迎香港回歸知識競賽」中獲得第一名。

在體育方面,我愛好球類運動,達到了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高一年在校田徑運動會上曾獲得了男子乙組跳高比賽第三名。高二年時,我參加校健美體操隊並代表學校參加了全省中****會健美操比賽,獲得了團體第五名,為學校贏得了榮譽。

當然,我也存在一些缺點。例如:在學習上刻苦鑽研精神還較欠缺,花在學習以外的時間相對較多,對自己的要求沒能定在乙個較高的位置。

但是我仍然具有一定的潛力,若能夠進一步努力,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還會再上乙個層次。以上是我對自己高中三年學習生活的總結。面對過去,展望未來,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有較強的分析 解決問題的能力,學習成績優良。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