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建黨94周年座談會講話稿

2021-04-22 19:47:26 字數 1430 閱讀 3475

各二級黨委(黨總支)、各分公司、各子公司、各事業部、各處室、各專案部:

現將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姚xx同志《在公司黨委紀念建黨94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印發你們,請認真組織學習,全面貫徹落實。為貫徹落實好姚xx同志的講話精神,要求如下:

一、深刻認識講話內容的重要性。

姚xx同志在講話中對公司黨委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工作成績作了簡明扼要的回顧和總結, 並對公司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的作用發揮給予了肯定的評價,分析了黨建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和新任務,重點安排部署了公司黨委今後一段時期的四個方面的工作。姚xx同志的講話內涵豐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確、切中要害,既有對企業改革發展的深層次思考,也有對公司當前形勢任務的分析闡述,還有對重難點工作的安排部署,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現實意義。講話內容充分體現了**和上級黨組織的決定、決議在國有企業的堅決貫徹執行,充分體現了黨建工作要緊密圍繞企業改革發展大局,充分體現了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鍥而不捨抓作風改作風的決心,對於公司各級黨政、黨員領導幹部、廣大黨員和全體員工統一思想、認清形勢、明確目標、全力以赴地乾好工作,紮實有效地推進和解決重難點工作,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標和「三五」發展目標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二、準確領會把握講話的主要精神。

公司各級黨組織要把認真學習貫徹姚xx同志的講話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要充分利用黨委中心組學習、黨支部組織生活會和政工例會,組織廣大黨員、幹部仔細研讀和開展討論,要準確領會把握講話的精神實質和精髓,理解認識全面深化企業內部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把握公司公升特的契機,高度重視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加強和推進企業文化建設在打造公司核心競爭力中的作用。各單位還要利用員工大會向全體員工傳達、宣傳姚xx同志的講話精神,進而將全體員工的思想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使公司上下形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工作氛圍。

三、用講話精神指導好公司當前的各項工作。

公司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深刻認識公司當前的發展形勢和發展任務,尤其是黨員領導幹部,務必要清醒認識和正確面對公司當前的機遇和挑戰,將講話精神融入到企業生產經營管理的各項具體工作中。要按照姚xx同志講話中提出的對當前及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要求,結合本單位、本部門實際,結合具體工作,明確工作目標、理清工作思路、端正工作態度,認真抓好今年生產經營任務目標的完成,認真抓好「兩消滅」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努力實現工作目標,認真抓好各項管理目標的完成,在深化企業內部改革上下工夫,在把握公司公升特契機上下功夫,在加強隊伍作風建設上下功夫,在加強企業文化建設上下功夫;要對號入座,主動出擊,對當前的重點、難點工作進行細化、分解,制定出既符合公司黨委要求,又符合自身發展實際的工作目標、工作方法和工作步驟,並逐一落實。要把所有的目標、要求落實到每名黨員領導幹部身上、落實到每名共產黨員身上,要用雷厲風行、說辦就辦的作風來貫徹落實好講話精神,並以此檢驗和提高我們的執行力。

公司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務必進一步統一思想,紮實工作,開拓進取,在企業的改革發展中發揮好先進性作用,切實將企業黨的政治優勢有效地轉化為企業的競爭優勢,為實現公司「國內一流,重慶第一的工程總承包特級企業」的發展願景而努力奮鬥。

鎮紀念建黨94周年座談會方案

根據 鎮黨委紀念建黨94周年活動總體安排,七一 前,組織召開全鎮紀念建黨94周年座談會。現提出如下方案 一 時間地點 擬定於2015年7月1日下午 星期二 14 40,在機關三樓會議室召開 鎮紀念建黨94周年座談會 二 會議主題 會議以踐行 三嚴三實 和 忠誠乾淨擔當 為主題,通過相互交流學習,在全...

公司紀念建黨94周年大會講話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 公司紀念建黨94周年大會講話稿 希望大家喜歡。競聘演講稿國旗下演講稿建黨節演講稿七一演講稿師德師風演講稿三分鐘演講稿 在慶祝建黨94周年暨企業文化成果發布會上的講話同志們 公司慶祝建黨九十四周年暨企業文化成果發布大會開的很好。值此,我代表公司黨委和公司向功勳集體 先優模和獲得企業文...

在學校黨支部慶祝建黨88周年座談會上講話提綱

吳英智2009年7月1日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建黨88周年紀念日,藉此之際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 我們的黨從誕生到現在,已經走過了88年光輝的歷程。88年來,我們黨從小到大,由弱到強,歷經艱難險阻,領導中國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徹底勝利,取得了社會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的輝煌業績,特別是改革開放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