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紀念建黨94周年大會講話稿

2022-12-04 09:24:02 字數 2209 閱讀 8539

三一文庫(演講稿

《公司紀念建黨94周年大會講話稿》,希望大家喜歡。

:  競聘演講稿國旗下演講稿建黨節演講稿七一演講稿師德師風演講稿三分鐘演講稿

在慶祝建黨94周年暨企業文化成果發布會上的講話同志們:公司慶祝建黨九十四周年暨企業文化成果發布大會開的很好。值此,我代表公司黨委和公司向功勳集體、先優模和獲得企業文化創新成果獎的單位表示祝賀,並致以親切的慰問。

關於下步黨建工作,黨委會作了安排部署,這是經公司黨委集體討論過的。希望公司各級黨文秘部落組織和廣大黨員要認真貫徹落實。按照總公司黨委講話要求,根據公司黨委討論意見,結合我們公司的實際,下面,我強調三個問題:

一是基層建設問題;二是企業文化建設問題;三是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問題。

一、關於基層建設全面推進以黨的建設為核心的基層建設,努力把「****」重要思想落實到基層,扎扎實實地做好公司生產經營、市場拓展、改革管理和黨的建設等各項工作,自下而上地打牢基礎,是推進企業持續有效發展的關鍵所在。

近年來,公司黨委始終堅持把工作的重點放在基層。各級黨組織認真學習黨的xx大精神和集團公司基層建設工作會議精神,努力踐行「****」,不斷研究新形勢下基層建設工作的主要特點和規律,與時俱進,紮實工作,促進了基層建設水平的提高。通過開展建立「標準化黨支部」和「三個一」主題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湧現出了以三大隊黨委和中心站黨支部為代表的一大批先進黨組織;通過動態調整、換崗交流和加強培訓等措施,基層領導班子結構不斷優化,整體素質明顯提高,形成了以南隊、一庫為代表的一批朝氣蓬勃、奮發有為、堅強有力的基層領導集體;通過加大對生產一線基礎設施建設的投入,改善了一線職工的生產條件和生活環境;通過大力推行文字化管理、成本核算管理、標準化交**和崗位練兵活動,促進了基層生產、經營、管理等各項工作全面上水平;通過廣泛深入開展員工思想教育活動,員工隊伍的思想觀念發生了深刻變化,逐步擺脫了計畫經濟條件下形成的落後的思維模式和行為方式,改革意識、市場意識、競爭意識、效益意識普遍增強。

總之,通過廣大黨員幹部和員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基層建設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但還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各級黨組織要從貫徹落實「****」重要思想的高度,進一步認識加強基層建設的重要性,突出黨支部建設這一核心,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

一是要提高認識。「基礎不牢,地動山冶。這早已成為我們的共識,過去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今後還是這樣。

石油企業重組改制以來,對這一問題的認識愈加深刻。集團公司、總公司關於加強基層建設的要求,在公司能否得到有效貫徹落實,關鍵在於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公司各級黨政組織、各級領導幹部,要充分認識搞好以黨建為核心的基層建設,是加強我們公司站庫管理、確保安全生產,深化內部改革、昇華管理機制,大力開發市嘗拓寬發展空間,實施低成本戰略、提高經濟效益的基礎;是我們做好各項工作的前提;是推進企業持續有效發展,落實建立百年企業戰略的保證。

我們一定要進一步增強抓好基層建設的自覺性,加強組織領導,切實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斷創出基層建設的新水平,開創基層建設的新局面。

二是要突出核心。加強基層建設的核心是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重視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是我們黨長期堅持的基本方針和取得革命勝利、事業發展的法寶。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黨支部是火車頭,是戰鬥堡壘。黨支部堅強有力,黨員作用充分發揮,員工隊伍才有主心骨、才有戰鬥力,基層建設的目標才能得以實現。

公司各級黨組織要認真貫徹落實《基層黨支部工作細則》,積極開展建立標準化黨支部活動,切實加強基層黨支部建設,實現黨支部工作制度化、程式化、規範化,提高黨支部的戰鬥力、凝聚力;要按照黨支部「八抓」的內容,抓好本單位的生產、經營、管理、科技、安全、文化和隊伍等各方面工作,實現基層黨建工作和生產經營的緊密融合;要積極開展黨員先進性教育,加強對黨員的教育、管理和監督,提高黨員素質,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使廣大黨員幹部能夠在各項工作中,當先鋒,打頭陣;要切實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抓好「兩個條例」和「乙個規定」的學習貫徹,教育廣大黨員幹部牢記「兩個務必」,發揚大慶精神和鐵人精神,增強廣大黨員實踐「****」的自覺性,真正把「****」重要思想落實到基層,確保以黨建為核心的基層建設取得實效。.3lian.三聯**請保留

三是要抓好落實。加強以黨建為核心的基層建設能否見到實效,取決於能否抓好落實。各級黨組織要明確責任,加強基層建設工作的組織實施,確保各項工作的有效落實;要結合實際創新基層建設的方式、方法,不斷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中加強基層建設;要因地制宜地緊密聯絡本單位的生產經營、員工隊伍實際開展工作,提高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各級黨組織的書記作為第一責任人,要切實負好自己的責任,我想相信並堅信公司會越來越好,希望所有公司職員能一同努力!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提供的演講稿范文,更多精彩盡在,敬請隨時關注哦!

管理局慶祝建黨94周年大會總結講話稿

同志們 在我局夏灌工作掀起高潮,發電生產持續推進的大好形勢下,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建黨94周年。今天,全域性各級主要黨政領導 政工黨員幹部和先進代表匯聚一堂,緬懷黨的歷史,總結黨建經驗,以表彰大會的形式慶祝黨的生日。剛才,鄭坤書記作了黨建工作報告,對今後全域性的黨建工作明確了目標和努力方向,希望大家...

董事長建黨94周年座談會講話稿

各二級黨委 黨總支 各分公司 各子公司 各事業部 各處室 各專案部 現將公司黨委書記 董事長姚xx同志 在公司黨委紀念建黨94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印發你們,請認真組織學習,全面貫徹落實。為貫徹落實好姚xx同志的講話精神,要求如下 一 深刻認識講話內容的重要性。姚xx同志在講話中對公司黨委過去一年的主...

紀念建黨91周年暨創先爭優活動表彰大會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1周年,回顧總結這一年來我們在黨的領導下開展黨的組織建設和 工作的成果,表彰 先進基層黨組織和優秀共產黨員 優秀黨務工作者,激勵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振奮精神,勤奮敬業,創先爭優。首先,我代表 黨委向全體廣大共產黨員,表示節日的祝賀!向受表彰的先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