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轉讓協議書

2021-05-30 08:37:24 字數 725 閱讀 8788

甲方:三都縣三合鎮中樂村二組村民:蒙恩祥(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三都縣三合鎮中樂村一組村民:饒雲忠(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自願、有償、誠實信用原則,就土地轉讓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土地概況

該地塊位於三都水族自治縣三合鎮中樂村二組江家屋基涵洞處,【東抵蒙天友田埂;西抵公路;北抵溝;南抵:(後:從王四六家外牆進去四公尺處量往北面貳拾點伍公尺,前:

以涵洞中線貳拾公分左右為準)】。

二、轉讓方式

1、甲方將以上土地的經營權及使用權轉讓給乙方。

2、土地的轉讓價為肆萬壹仟壹佰元。乙方預付陸仟壹佰元定金,餘款在雙方簽字之日起一周內付清給甲方。

3、乙方同意按以上時間和金額一次性向甲方支付土地價款。

三、違約責任

1、甲乙雙方如有違約,由違約方付違約金陸仟壹佰元。tp:/2、如乙方未能按時支付地價款,應以每日未付部分的千分之二點作滯納金支付給甲方。

如未能按時付款超過20個工作日,視同終止履行本協議,並有權處置已付定金。

四、其他

1、本協議未盡事宜,須經甲乙雙方協商解決,並簽訂相應的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協議在執行過程中發生矛盾、爭議,經協商無效時,可提請法院裁決。

5、本協議經各方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

6、本協議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為據。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2023年5月25日

土地轉讓協議書

轉讓方 太和縣阮橋鎮小金豆幼兒園 以下簡稱甲方 受讓方 太和縣阮橋鎮欒樓村委會 以下簡稱乙方 乙方因新建村委會辦公場所的需要,由擁有土地使用權的甲方無賞提供其位於甲方新建地段的部分土地,現雙方根據我國有關法律 法規規定和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達成了 土地使用權轉讓協議 以望雙方共同...

土地轉讓協議書

土地轉讓合同書 甲方乙方 經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前提下商議決定,甲方志願將自己從莘莊村二組及白廟村羅莊農民手中租賃的34.4畝土地及桃樹使用權經營權轉讓給乙方,經營所得歸乙方所有,並達成如下協議 一 轉讓土地界限及面積等 土地位置在莘莊村東大渠以東至吉太公路北側,其中莘莊村二組18.4畝,白廟村羅莊...

土地轉讓居間協議書

甲方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就以下指定土地使用權的受讓事宜,為明確甲乙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雙方協商一致,訂立以下條款,以資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指定土地概況 土地座落 國有土地使用權證編號為 土地面積 第二條委託事項 甲方在實地考察土地並接受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