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年度考核工作總結

2021-05-31 19:18:05 字數 624 閱讀 3096

本年度裡,在思想上,我一貫堅持和堅決擁護黨的各種路線、方針、政策,關心國家大事,關心教育的發展。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和各項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師德規範,為人師表,率先垂範,堅持黨的群眾路線,利用各種形式,進行政治學習,提高自己的政治修養和政策水平。

在工作上, 能夠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工作中,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廉政勤政,學校被評為xx縣廉政文化示範點 ;工作中,能根據上級主管部門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務 ;工作中,能積極調動全體教師的積極性,以教學質量為生命線,使得學校畢業班教學質量位居全縣第一;工作中,我和全體同仁一道,盡心盡力,無私奉獻,做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績,得到了家長和社會各界的認同和讚許,在三年一次的辦學水平評估中學校取得優秀等級。

在即將過去的一在年裡,我堅持出滿勤,早到校遲離校,暑假不放假,組織安排學校的基建工作,使得校園環境有了很大的改觀,校園文化建設得到發展。

在教學上,堅持參與各類教研活動,完成網路培訓和校本培訓,並積極爭取培訓機會,讓教師有學習提高的機會,學校教師素質得到提高,教師隊伍得到提公升,為學校可持續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工作小結,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但是也存在著許多不足。我想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完善自己,更努力的勤奮工作。胸懷感恩之心去努力報答社會和關心我的組織和同仁,為自己熱愛的教育事業做出努力。

年度考核教師工作總結

阿克陶縣巴仁鄉古勒巴格小學教師塔吉尼薩 西熱普教師工作總結 本人這四年的工作當中,深入學習各種政治學習資料並且遵守學校各種制度做好了自己的各項工作。這期間我負責了帶巴仁鄉加強班學生漢語課程,學生公升入疆內初中班的公升學率挺好。每年送走15名以上的學生考到石河子班。此外,認真學習新的教育理論,廣泛涉獵...

教師年度考核工作總結

三 任勞任怨,完成學校其他工作。我在工作之餘,把自己在教學中反思 案例 收穫等收集起來,並記錄一些自己的工作過程 生活故事 思想歷程,精選和積累了自己最為需要的資訊資源,並積極與其他教師在部落格上進行交流 討論在教學中存在的問題。四 加強反思,及時總結教學得失。反思本學期的工作,在取得成績的同時,也...

教師年度考核工作總結

根據上級檔案要求,為做好本年度教職工年度考核這項工作,學校領導高度重視,成立年度考核領導小組。做好這項工作,關係到每一位教職工的切身利益,有利於激勵我校教職工更好地履行崗位職責,教書育人,敬業奉獻,不斷提高我校教育教學質量和辦學效益 為教職工的晉公升 聘任 獎勵及調整工資和教師專業技術職務的認定 申...